新林肯领航员长轴四座独特风格彰显豪华

新林肯领航员长轴四座独特风格彰显豪华
2024-01-30 11:41:59 新浪天津汽车

  2023款林肯领航员(配置|询价)的前大灯增加了LED日间 行车灯,尾灯也采用了全新的设计。2023款林肯领航员外观简洁,前脸采用镀铬式矩形网格格栅,大尺寸的中网。

  23款林肯领航员这一代车型采用了林肯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外观来看,新车采用了大尺寸的前进气格栅,与林肯LOGO相同形状的镂空设计也体现出了对于新车在细节上的极致追求。前大灯的造型非常方正,内部两条LED日间行车灯设计也让其更具豪华感。

  前脸“大嘴”细节处还有镀铬点缀,一句话“大气又精致”。而这对“大眼”将配备全LED光源以及采用线性LED雾灯。

  23款林肯领航员的比例非常协调,老款车型中粗犷的线条变得更加细流畅,粗壮的C柱也很好的隐藏在了悬浮式车顶设计中。同时,车窗线条的上升也让新车看起来重心更为靠下。

  天津祥瑞通公司长期经营各种高端进口车,欢迎全国各地朋友们前来选购,全国可办理分期业务,分期简便,通过率高,给你完美的购车分期体验。

  公司地址;天津国际汽车城

  公司名称;天津祥瑞通销售有限公司

  尊享热线;15122436666 曹义 微信同步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