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款雷克萨斯GX460现车特惠80余万起

2023款雷克萨斯GX460现车特惠80余万起
2024-01-29 13:54:16 新浪天津汽车

  雷克萨斯GX460(配置|询价),是一款豪华SUV,汇集了卓越的性能和令人惊叹的设计。它采用了雷克萨斯独特的品牌风格,展现出强烈的个性和优雅的外观。 

  配置: 高级包(桃木加热方向盘 前排座椅加热、通风 三区空调 雨量感应雨刷 空气过滤),不锈钢尾气,后备箱遮阳板,后仓垫,轮毂锁,18寸熏黑轮 拖车包

  详情价格配置图片请咨询:13072066353 小袁

  GX460搭载了一台强大且高效的引擎,为您提供出色的驾驶体验。无论是在城市街道上还是在崎岖的乡间小路上,GX460都能轻松应对,提供稳定的驾驶感和卓越的操控性能。同时,全时四驱系统和先进的底盘调校使其在各种路况下表现出色。

  这款豪华SUV内部的空间非常宽敞舒适,为您和乘客提供丰富的乘坐体验。高级材质和精致的装饰细节营造出奢华的氛围,让您尽情享受旅程。配备了豪华的座椅和先进的娱乐系统,GX460为您打造了一个舒适、愉悦的驾驶环境。 详情价格配置图片请咨询:13072066353 小袁

  雷克萨斯GX460还注重安全性能,配备了多项先进的安全技术和驾驶辅助功能。无论是主动安全系统还是 pass 认证的被动防撞结构,都能为您和乘客提供全方位的保护,让您的驾驶更加安心。

  总之,雷克萨斯GX460是一款结合了豪华、性能和安全的SUV,旨在为您带来一种无与伦比的驾驶体验。如果您对该车感兴趣,我建议您联系当地的雷克萨斯经销商,他们将会为您提供更详细的信息和试驾机会。 详情价格配置图片请咨询:13072066353 小袁

  进口雷克萨斯GX460设计团队致力于打造全新的、纯正的豪华产品,将LEXUS智能的特性与纯正产品强劲刚毅的风格完美融合。全新 GX460外观设计简洁、硬朗,富有张力的线条勾勒出豪迈的风格。

  详情请咨询:13072066353 袁女士 (微信同步支持分期)

  天津博奥海通在售所有车型均为正规全新进口商品车。购车当天本公司可出具所有车辆手续(关单。商检。发票。合格证。一致性证书。车辆信息表。车辆使用说明书。 本公司所售车型均可异地贷款,贷款买车最快提车周期仅需一天。 喜欢车或者打算购车的朋友请添加本人微信(下方电话同微信)朋友圈每天更新大量平行进口车新车上市,配置、报价、图片。您购车有任何不解问题,我会第一时间为你解答! 详情请咨询:13072066353袁女士 (微信同步支持分期)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