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款林肯领航员3.5T 全尺寸SUV七座9X万

23款林肯领航员3.5T 全尺寸SUV七座9X万
2024-01-29 11:51:57 新浪天津汽车

  2023款林肯领航员(配置|询价)超大的车身表现出来的不但是威猛,周身披发出来的尊贵气味,让人肃然起敬。车头是领航员最具特点之处,充沛承继了林肯血统,表现了美国车大气沉稳的特色。十字盾形车标,镶嵌在车头的正中位置稀奇夺目,与大型的散热格栅融为一体显得更霸气。24小时热线电话:姜经理 15972105555(同微信)

  我公司所有进口车型均为实拍现车,在本公司提车可享受三大福利:提供免费临牌,实木脚垫,一箱汽油,24小时热线电话:姜经理 15972105555(同微信)

  23款林肯领航员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带加热功能,真皮包裹方向盘兼具温润触感与典雅质感,三幅式设计令操控更加得心应手,在尊崇气息之上平添一分动感魅力。真皮部分可在短时间内加热,即便在寒冷的天气状况下,也能保持对温度的掌控感。

  23款林肯领航员全液晶的仪表盘,悬浮式显示屏,科技感十足。内饰非常的奢华,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的造型与宽大的车身相呼应,新车全部真皮包裹座椅,内饰采用桃木搭配设计高贵典雅。

  23款林肯领航员第二排座椅可以前后移动10厘米,充分保障这排乘客的空间需求是一个再自然不过的要求,作为豪华车型也提供了更多的娱乐系统控制空调控制等。在领航员的第三排,是完全可以放平的,在和超大后备箱相接洽的同时,也营造了更大去后备空间。第三排空间比很多7座MPV还要好、身高1.85米的体验者坐到第三排,无论头部还是腿部都有富余的空间。另外第三排座椅可以在行李厢进行电动放倒和立起来,方便了有大体积行李时的装载。

  经销商名称:天津恒泰智成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姜经理 15972105555(同微信)

  经销商地址:天津保税区海滨五路43号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