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款奔驰G500无豪车税 最低价热惠热销

2023款奔驰G500无豪车税 最低价热惠热销
2024-01-26 11:39:16 新浪天津汽车

  本公司秉承着诚信经营的理念为全国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汽车销售服务,保证所售车辆均为原装进口全新车辆,购车无任何强制及附加费用,天津恒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竭诚欢迎您的到来。电话:朱琦17152250666(同微信) 15922224890 安安(同微信)

  配置: 多光束几何大灯,暗夜包,AMG运动外观包(20吋AMG轮毂),黑色真皮座椅红色缝线,前后座椅加热,运动平底方向盘,柏林之声音响,天窗,环车影像,原厂拖钩(带电源接口)

  23款奔驰G500具备方正车身,梯形架构的非承载式车身,三把100%差速锁,低速越野驱动模式这些永不褪色的经典越野元素。与此同时,设计师希望在数据指标上让越野性能上能够更进一步。为此全新奔驰G级(配置|询价)具备更高离地间隙(最小离地间隙增加6mm,达到241mm。),更大涉水深度(涉水深度达到了700mm,比过往增加100mm。),更大的接角和离去角。接角31°,离去角30°

  23款奔驰G500在外观方面经典的方盒子造型,辨识度大街小巷不懂车的人也知道这是大G(配置|询价)。此外还可以选备暗夜套装和动感的AMG-Line组件,主要体现在前格栅、前后保险杠、车标、轮眉、侧裙、后视镜,轮圈等处均采用了亮黑涂装,使得外观看起来更加狂野霸气。

  23款奔驰G500的内饰是奢华与硬派的结合卓越的品格和典雅的工艺在车内表现得淋漓尽致,对细节的千锤百炼是内饰计划中的首要原则。内饰变化巨大,全新的12.3寸液晶仪表、扶手箱、方向盘,都是奔驰最经典的设计理念。两块屏幕组成中控主体。

  23款奔驰G500前排座椅肩部相比老款加宽了38mm,并且配备了座椅加热、座椅通风以及座椅按摩等功能。得益于车身尺寸增加,后排乘客的纵向乘坐空间增加了150mm,为第二排乘客的乘坐舒适度提供了保障。

  经销商名称:天津恒泰智成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总店

  经销商电话:朱琦17152250666(同微信) 15922224890 安安(同微信)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海滨五路43号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