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款雷克萨斯GX460加版豪华版 年终特惠

23款雷克萨斯GX460加版豪华版 年终特惠
2024-01-24 15:52:33 新浪天津汽车

  本公司秉承着诚信经营的理念为全国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汽车销售服务,保证所售车辆均为原装进口全新车辆,购车无任何强制及附加费用,天津恒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竭诚欢迎您的到来。电话:朱琦17152250666(同微信) 15922224890 安安(同微信)

  2023款雷克萨斯GX460(配置|询价)采用了整张更立体的家族式纺锤形中网,密集的点阵加上实心的 雷克萨斯 车标,豪华感和一体性更强了,另外,车灯的外形设计虽然没什么变化,但内部的灯源由老款的氙气升级为了三颗LED光源,并且日行灯的样式也采用了更加明显的“L”型设计,细节上非常丰满,辨识度很高。

  23款加版雷克萨斯GX460 V8 4.6L 豪华版选配:全车Napa半苯胺真皮、底盘升降、环影、雷达测距、加热方向盘、马克莱文森音响、杜比音效、三排电动折叠、后备箱遮物帘、踏板、氛围灯 、熏黑轮毂。标配:6速、KDSS动态全车悬架、底盘升降、空气悬架、盲点监测系统、后方交叉路口预警、电眼、智能钥匙、一键启动、胎压监测、雷达测距、自动远光灯、巡航定速、车道偏离预警、苹果Carplay、Android Auto、电动前排座椅、驾驶员和乘客的腰部支撑、驾驶员座椅记忆、前排加热通风座椅、加热中排外侧座椅、隐私玻璃、方向盘加热、电动方向盘、三区独立空调、木质皮革方向盘、踏板、天窗、后扰流板、三光束LED头灯、自动调平头灯系统、LED雾灯、电动加热外后视镜、LED尾灯、感应雨刷、18寸合金轮。

  雷克萨斯GX460的长宽高分别为4880mm、1885mm、1830mm。属于五门七座SUV,轴距可达2790mm,最小离地间隙215mm。搭载动态调节悬挂系统(又称KDSS)不仅越野性能更强悍,而且在公路上行驶也会更加舒适得体。

  23款雷克萨斯GX460的座椅布局有7座和6座可选,这是老款车型没有的,座椅的材质也精挑细选,做工考究,舒适度更是大大提升,二排的腿部空间同样十分宽敞,后备箱的空间也非常够用。

  23款雷克萨斯GX460使用的是一台4.6升V8动力,其最大输出功率达到了296马力,最大输出扭矩也达到了438牛/米, 作为一台大排量V8自然吸气发动机,其动力输出的线性表现和持续性可以说给人留下了十分深刻的印象,而且在车辆启动的瞬间,V8动力爆发出的轰鸣声也是相当澎湃,与丰田普拉多的4.0升V6发动机还是有着很大的不同。

  经销商名称:天津恒泰智成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总店

  经销商电话:朱琦17152250666(同微信) 15922224890 安安(同微信)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海滨五路43号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