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款路虎揽胜行政3.0汽油创世加长美规

2023款路虎揽胜行政3.0汽油创世加长美规
2024-01-23 15:20:39 新浪天津汽车

  进口车大家都很熟悉,以高价高质著称。但是平行进口车可能听说的人就少很多。比如欧规路虎揽胜,相对中规版配置更高但是售价却更低。进期我们也实地体验了一次欧规路虎揽胜,印象深刻。 大家对豪车的感觉通常是性能好但价格贵。这种观念在平行进口车出现之后应该有所转变。我们编辑亲身感受了一下欧规路虎揽胜配置和动力,印象深刻。

  贵宾购车咨询电话;18102037086 苗经理 (同微信)

  2023款路虎揽胜行政3.0汽油创世加长版搭载3.0T直列六缸双增压(机械增压+涡轮增压)低功率版本发动机与48V轻混系统组成的动力系统,其综合最大功率达到了360马力,综合峰值扭矩为495牛·米。全系搭载8速自动变速箱,而且都满足国VI排放标准。四驱采用了全时四驱的布局,能最大限度助其脱困。百公里加速上,零百加速仅为6.5秒,整个的加速表现也还是非常抢眼的。

  2023款路虎揽胜行政加长版搭载3.0T直列六缸双增压(机械增压+涡轮增压)低功率版本发动机与48V轻混系统组成的动力系统,其综合最大功率达到了360马力,综合峰值扭矩为495牛·米。全系搭载8速自动变速箱,而且都满足国VI排放标准。四驱采用了全时四驱的布局,能最大限度助其脱困。百公里加速上,零百加速仅为6.5秒,整个的加速表现也还是非常抢眼的。

  路虎揽胜在配置方面增加了不少电子辅助系统及个性化选装配置。大灯锐气深邃,进气格栅圆润大气,网络式进气格栅与威风最新行情的前脸大灯形成呼应,犹如斑斓猛虎一般怒视前方,带来全新的视觉享受。

  动力方面路虎揽胜运动(配置|询价)新车诞生以来,以其恶劣路况的高通过性、耐用性、可靠性,被誉为顶级四驱之王,深获人们信赖。3.0L L6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实现250kW/6500rpm,最大扭矩可达3500-5000rpm, 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全时四驱。

  贵宾购车咨询电话;181 0203 7086 苗经理 (同微信)

  体验结束意犹未尽。相对国内中规版车型,这款欧规路虎揽胜性价比极为突出,针对普遍关心保养维修及上牌问题,目前小编了解到,平行进口车欧规路虎揽胜已经可以实现全国联保享受三包政策且无区域限制。有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尽早考虑了。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