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款道奇挑战者美式肌肉爆款让利价54万

23款道奇挑战者美式肌肉爆款让利价54万
2024-01-22 15:24:26 新浪天津汽车

  天津豪车汇汽车有限公司是中国领先的汽车经销商集团,公司坐落于天津港自贸区保税区国际汽车城,注册资金;5000W,营业面积3000M,主营海外平行进口汽车。致力于经销豪华及超豪品牌汽车,如:保时捷、奔驰、宝马、奥迪、路虎、丰田、宾利、劳斯莱斯、法拉利等 企业目标 专业,诚信,优秀 产品供应商 客户信赖的,首选的品牌供应商 经营理念 专业,诚信,值得信赖 服务宗旨 最合理的价格,最完善的服务,提供最优质的车源,用服务与真诚来换取您的信任与支持,互惠互利,共创双赢,我公司愿与国内外各界同事竭诚合作 为您服务

  24小时销售电话:156-2068-6969李经理{微信} 

  道奇挑战者在速度与激情中范迪塞尔如果给你留下了很深的印象,那道奇作为他在电影中的座驾之一,一定也在你的脑海里留下了挥之不去的一笔

  道奇挑战者SXT版采用了道奇家族最新设计理念,整体造型更加运动,仪表盘采用双仪表盘加液晶显示屏的组合设计,中控台采用分体式,并配有中央液晶显示屏。拥有运动化的氛围,包括底式方向盘、运动座椅、仿碳纤维内饰部件及铝合金装饰面板。

  天津豪车汇欢迎您莅临本店

  公司名称:天津豪车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国际汽车城B厅

  电话:李经理 15620686969(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