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改款24款保时捷卡宴现车特惠93万

全新改款24款保时捷卡宴现车特惠93万
2024-01-21 10:32:18 新浪天津汽车

  2024款保时捷卡宴(配置|询价)的外观,总会被调侃设计师偷懒。但说句公道话,这种“以不变应万变”的设计其实最难的,忠于原著还要跟上时代的步伐,最看考验设计师的功力。不出意外,新一代Cayenne还是长着一副“青蛙”脸,但臃肿感少了。这是因为它整辆车都变得更大更扁,更像一辆跑车,从车身尺寸上就能证明这一点。不过,其前脸优化过,并加大尺寸的三段式熏黑多辐式进气格栅,辅以标志性的“昂首范”头灯,倒是在进一步提升帅气性的同时,还加剧了其运动化质感的表现力。

  [行业深耕12年,助您购车选车避坑不踩雷,您购车有任何不解问题,我会第一时间为您解答。 李妤16602648616同微信]

  当你座入车体里你会忘记它是一辆SUV,众多的跑车元素被毫无保留的移植。三环式仪表盘、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10喇叭音响系统、所有的装备都演绎着保时捷风格。卡宴装备了多种高级配置,巡航定系统、BOSE音响、全真皮内饰,运动型真皮座椅、选装电动全景天窗、倒车影像系统、后座娱

  相比老款,新款保时捷卡宴的内部变化 绝对是最大的,中控台变为了横向的贯通式设计,并且在其中布置了三连液晶屏,的确是很主流了。特别是仪表面板的变化,其内饰灵感同样来自Taycan(配置|询价)

  仪表面板看起来与老款车型完全不同,全是显示屏,其中包括10.9英寸乘客显示屏、12.6英寸弧形数字仪表盘和12.3 英寸中控触摸屏,中控台也变得更整洁。

  入门级新款卡宴继续搭载3.0空间方面,2024款卡宴Coupe有着4930/1983/1678mm的长宽高和2895mm的轴距。虽说尺寸方面并没有进行优化,但作为一款“大五座”布局产品,空间表现并不会成为它的软肋。升涡轮增压V6发动机。现在的输出功率为353 PS / 260 kW,最大扭矩为499 Nm,比老款多 13 马力和 49牛米。

  动力方面,新车入门级车型将搭载3.0T V6发动机,其最大功率被上调至354马力,最大扭矩也被上调至500牛·米,零百加速时间仅为5.7S。另外,新款卡宴Coupe还会提供Turbo GT版本可选,其搭载了4.0T V8发动机,且最大功率可达660马力,最大扭矩则达到了850牛·米,使其零跑加速时间仅为3.3S。此外,2024款卡宴与卡宴Coupe还会标配8AT变速箱与四驱系统。

  [行业深耕12年,助您购车选车避坑不踩雷,您购车有任何不解问题,我会第一时间为您解答。 李妤16602648616同微信]

  车尾部分,新样式的贯穿式尾灯还被熏黑外罩包裹,可让其尾部视觉感显得更加激进。而高配车型的电动尾翼以及独特的中置大尺寸双排气布局,则有效提升了其外观整体的战斗感。

  卡宴一改两侧进气口的配置,原先的垂直方向灯灯组,离地高为273mm,最大斜度角为32度,减震弹簧的行程很长,提高了越野性能。此外,新车还装配了停车辅助系统(ParkAssist)和动力转向系统。

  全国可办理分期 零首付或低首付 新疆西藏可作 50万秒批不看房产

  添加本人微信朋友圈每天更新大量平行进口车新车上市,配置、报价、图片。

  您购车有任何不解问题,我会第一时间为您解答。李妤16602648616同微信  

  公司名称:天津恒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天津滨海新区天保大道86号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