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款道奇挑战者个性小跑多种颜色可选

23款道奇挑战者个性小跑多种颜色可选
2024-01-19 12:59:50 新浪天津汽车

  最大的感受是该车性价比相当有优势。座椅,驾驶员4向电动调节腰部支撑,电动车窗一键降低,外部温度显示,LED尾灯,

  津港更多豪车资讯 掌握一手实时资源手套箱灯,卤素大灯,自动大灯,日间行车灯,门把手照明,Challenger前中网徽标,车身同色门把手,车身同色后尾翼,

  双镀铬尾喉,速度控制,18.5加仑油箱,6扬声器,天线,多功能皮革方向盘,后稳定杆,无备胎,235/55R18轮胎,Uconnect4系统7寸屏,18寸铝轮,倒影,胎压监测,运动模式,犬牙纹布制运动座椅,刹车辅助,后排扶手箱带杯架,皮革包裹档把,8速自动挡,

  3.6L V6 24VVVT发动机,前排阅读灯,USB接口,收音机,蓝牙,湿度传感器。销售经理:187 2222 7779 苏经理(电话同微信)

  这个号称最强美国肌肉车,一副恶魔脸恶狠狠的盯着每一个注视他的人。这个前脸是我见过最具有侵略性的,扁平的进气格栅,

  加上前扰流板的配置给人极强的贴地感。内嵌式的圆形前大灯看上去异常凶悍,将美式肌肉车的豪迈风格展露无遗。

  平行进口道奇挑战者美版肌肉车报GT只是给挑战者的传动系统增加了AWD,挑战者GT在前挡泥板上使用了特殊的车轮和GT标志。

  除此之外,这是一个普通的挑战者。更具体地说,车轮是19英寸的铝制轮毂,包裹着235/55/R19的四季轮胎,米其林冬季轮胎。最大的感受是该车性价比相当有优势。

  办公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天保大道国际车城 

  公司名称:天津沃莱特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销售经理:187 2222 7779 苏经理(电话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