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款加版福特猛禽R 5.2T仅售138万起

23款加版福特猛禽R 5.2T仅售138万起
2024-01-18 10:51:08 新浪天津汽车

  23款加版猛禽 R   5.2T V8

  颜色:磁素灰/黑

  配置:全景天窗、电尾门,内衬

  802A(5.2L机械增压V8发动机、17寸防脱圈轮毂、黑色外观套件、猛禽R标识中网格栅、猛禽R标识前机盖进气口、尾门猛禽R标识贴花、碳纤维内饰、猛禽R内饰标识、车门和仪表台橙色缝线、黑色翻毛皮和真皮双拼座椅)

  销售经理:张女士 18502224231 微信同步

  23款福特猛禽R动力方面,猛禽R将搭载一台5.2升的V8发动机,销售经理:张女士 18502224231 微信同步

  这是一台源自福特GT500超跑的发动机,预计最大功率将达到700马力以上,最大扭矩将达到800牛·米以上。这样的动力水平将使得猛禽R成为市场上最强劲的皮卡之一。

  23款福特猛禽内饰采用独特的中控台和门饰板面漆和真皮包裹的方向盘。中控台部分辅以银色饰板装饰,六指针仪表盘的设计有些后工业时代的复古风格。采用带电冷热功能的可记忆式皮革座椅,销售经理:张女士 18502224231 微信同步头枕四向可调,搭配铝饰条和黑色钢琴烤漆内饰可电动升降的后窗带隔板和电热除霜功能。

  经销商名称:天津嘉和盛世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保税区天保大道86号国际汽车城

  经销商电话:张经理 18502224231电话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