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款雷克萨斯ES250加版现车30多万起步

2023款雷克萨斯ES250加版现车30多万起步
2024-01-14 16:20:24 新浪天津汽车

  我公司所有进口车型均为实拍现车,在本公司提车可享受三大福利:提供免费临牌,实木脚垫,一箱汽油,24小时热线电话:姜经理 15972105555(同微信)

  23款雷克萨斯ES250(配置|询价) 黑/棕 加版现车配置:四驱,桃盘,摇启,方向盘加热,12.3寸大屏,可加热喷水嘴,主驾记忆,前排座椅通风加热,方向盘记忆,倒影,外后视镜加热记忆锁车折叠倒车下翻防眩目,雨量感应式雨刷,17轮,天窗,   自适应远近光,LED大灯组,胎压监测,车道保持,偏离预警,倒车车侧预警,ACC,3驾驶模式,启停,自动驻车,无钥匙启动进入,7寸液晶仪表,前排电动调节,前后中央扶手,10扬声器,苹果Carpla,内后视镜防眩目,自动双区空调

  23款雷克萨斯ES250的车身,可以明显感受到造型线条感充足,视觉效果更显干净利落,没有太多油腻多余的装饰,多的是时尚和干练。  前脸中网采用家族“纺锤”式设计,是与两侧折线相互延伸的很多“7”字形元素组成。应用矩阵式的多目LED头灯,内部结构比较精致,熏黑的边框运动风十足。

  23款雷克萨斯ES250内饰另辟蹊径,温馨舒适的风格没有任何高冷的感觉。细腻的皮革、暖色的竹木,给人一种家的温馨。竹木的材料经过特殊的压制、打磨工艺,表面依旧能感受到竹子的纤维纹理。  不过智能科技体验感较差,7英寸(部分款式8英寸)的非全液晶仪表和8英寸(行政版12.3英寸)的中控彩屏设计让人失望。天窗采用标准尺寸,50万的落地价没有全景天窗,不太多见。

  23款雷克萨斯ES250后排主要是家人乘坐,后排的舒适性配置是顶配车型专属。  身高185cm的体验者,在前排调整至合适驾驶坐姿后,后排腿部空间仍有一拳二指,头部空间一指。23款雷克萨斯ES250后备箱空间比上一代车型具有明显改善,虽然后排座椅不支持放倒,但是后备箱容积已经达到了454L。

  经销商名称:天津恒泰智成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姜经理 15972105555(同微信)

  经销商地址:天津保税区海滨五路43号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