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款马自达MX5跑车 一手货源全国分期

2024款马自达MX5跑车 一手货源全国分期
2024-01-10 13:43:47 新浪天津汽车

  2024款马自达MX5跑车配置:6速自动带手动模式 246匹后驱 动态稳定控制 电子转向 电子差速锁系统LSD 前独立双叉臂 后多连杆 17寸轮毂 车身同色电动折叠车篷 自动开启自适应LED大灯(AFLS)日间行车灯 购车电话:13116175210 张女士 同微信

  2024款马自达MX5跑车雨量感应器 自动空调 一键启动 车身同色后视镜 无钥匙进入 正副驾驶一键降低车窗 座椅加热 皮革座椅 皮革包裹方向盘 无线Carplay 7寸中控液晶屏幕 9个扬声器BOSE音响 巡航控制 

  2024款马自达MX5跑车配置:17轮,全开式手动软顶敞篷,LED大灯,日间行车灯,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织物座椅,7英寸中控液晶屏幕,6扬声器HD AM/ FM音响系统,巡航控制,倒车雷达,胎压监测。

  2024款马自达MX5跑车车尾紧凑而短小,并且两侧的B柱非常宽厚向后延伸连接至尾门,中央则是镂空,刘经理可以直接看到后挡风玻璃,造型十分的个性,而两侧的尾灯采用了圆形与两侧延伸的修长灯组相融合,增加了辨识度,而且下方保险杠向上翘起,而且两侧还有着内嵌的导流槽,

  2024款马自达MX5跑车马自达MX-5作为改款车型,尺寸和技术水平保持不变。这意味着不会对目前的设计和动力系统做出重大调整。马自达是否会更新MX-5的车机系统,使其与较新的CX-30(配置|询价)CX-5(配置|询价)保持一致,还有待确认。

  公司名称:天津恒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购车电话:13116175210 张女士 同微信

  购车地址:天津滨海新区保税区海滨五路43号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