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款马自达MX5手动版大幅下调20多万

2023款马自达MX5手动版大幅下调20多万
2024-01-08 14:50:16 新浪天津汽车

  马自达 MX-5 (又名 Roadster),日本称Miata,从1989年第一代NA车型诞生开始,至今已经发展了4代,是全球销量最好的双门双座敞篷车型,至今全球累计销售超过110万辆。而2015年发布的第四代ND已经有些年头,是时候迎接换代了。

  手动 软顶GT:17英寸炮铜合金车轮活顶布衬里自适应前照灯系统(AFS)车身同色电动外后视镜黑色皮革饰边室内装饰,灰色缝线导航系统SiriusXM卫星广播(包括3个月的免费订阅)SiriusXM Traffic Plus和TravelLink服务(5年免费试用)无线苹果CarPlayTM自动气候控制仪表组4.6英寸多信息显示屏带HomeLink的自动调光后视镜自动调光驾驶员侧车门后视镜防擦板交通标志识别系统(TSR)3可选深蓝色活顶

  贵宾专线:187 2222 7779 苏经理(同微信)

  配置:发动机2.0后驱动态稳定控制,电子转向电子差速锁系统,LSD前独立双叉臂后多连杆 ,17寸轮毂 ,电动折叠车篷自动开启 ,自适应LED大灯(AFLS),雨量感应器自动空调一键启动车身同色后视镜智能钥匙 ,正副驾驶一键降低车窗座椅 ,方向盘无线Carplay七寸彩色显示屏BOSE ,9个扬声器巡航控制换挡拨片,前方安全气囊侧方安全气囊,倒车影像,TPMS胎压监测。

  贵宾专线:187 2222 7779 苏经理(同微信)

  马自达MX-5 RF搭载的是2.0创驰蓝天发动机,最大功率160马力,最大扭矩200牛米,带动MX-5 1.1吨重的车身还是很轻松的。变速箱匹配的是6AT,此外还有一台6MT,不过引进的希望很渺茫。 

  23款马自达MX-5 2.0 手动软顶敞篷在数据方面,MX-5的2.0发动机根据销售市场的不同和配置差别有着不同的动力输出,引进国内的自动挡车型,最大功率118kw/6700rpm,最大扭矩188Nm/5000rpm了,0-100km/h加速时间为8.9秒。而在北美市场,手动挡车型的引擎不仅输出数值稍高,而且红线转速也提高了500转达到7200rpm,配合6MT在操控表现上更容易让驾驶者发挥主观能动性。

  办公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天保大道 

  公司名称:天津沃莱特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销售经理:187 2222 7779 苏经理(电话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