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雪佛兰科迈罗美式跑车现车40万起售

全新雪佛兰科迈罗美式跑车现车40万起售
2024-01-07 14:38:54 新浪天津汽车

  天津港口平行进口汽车试点企业,覆盖美版、加版、欧版、墨版、中东版车型,已实现自主承接车源,并且均有现车在售,车城有独立汽车展厅,独立办公室,现有车辆均为本公司车辆,目前与各大汽车经销商均匀深度合作,公司拥有长期驻扎国外团队,并设立国外存储仓库。公司拥有正规的平行进口车采购渠道,已形成海外采购-港口终端销售完整的供应链模式。公司服务宗旨:诚信为本、顾客至上、 一次合作、 终身为友!

  更多咨询请致电:131-1617-5210 张女士《同微信》

  全新一代雪佛兰科迈罗。外观方面,该车造型带有美式肌肉车传统的风格,采用了分体式的进气格栅,上方的格栅连接两侧造型犀利的大灯组,看起来十分的迷人。同时,该车下方的进气口造型夸张,  让人感觉到这像是猛兽一样,搭配上引擎盖上隆起的筋线,让人不禁感叹这真是一台性能跑车,太有力量感了。更多咨询请致电:131-1617-5210 张女士《同微信》

  内饰方面,全新一代科迈罗针对多处细节有所提升。新车配备的多功能方向盘设计更加运动,加入了镀铬装饰,并且更多车型采用了“D”字型造型设计。新车还增设了大尺寸中控液晶屏,显示屏上的长条形空调出风口被取消,转而在显示屏下部增加了两个圆形出风口。 此外,车内设置了多处氛围灯,使内饰整体更具科技感 外观方面,该车造型带有美式肌肉车传统的风格,采用了分体式的进气格栅,上方的格栅连接两侧造型犀利的大灯组,看起来十分的迷人。同时,该车下方的进气口造型夸张,让人感觉到这像是猛兽一样,搭配上引擎盖上隆起的筋线,让人不禁感叹这真是一台性能跑车,太有力量感了。

  全新一代科迈罗继承了传统的基因,立体双进气格栅设计使其看起来更加凶悍,前大灯组造型更加犀利,并融入LED光带。车尾使用了更高挑的设计、双元素尾灯点亮后效果极佳。新车拥有更宽大的尺寸,轴距更多车型长度达到2910mm,相比现款2852mm轴距加长了58mm。 

  内饰方面,全新一代科迈罗针对多处细节有所提升。 新车配备的多功能方向盘设计更加运动,加入了镀铬装饰,并且采用了“D”字型造型设计。新车还增设了大尺寸中控液晶屏,显示屏上的长条形空调出风口被取消,转而在显示屏下部增加了两个圆形出风口。 此外,车内设置了多处氛围灯,使内饰整体更具科技感。

  公司名称:天津恒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购车电话:13116175210 张女士 同微信

  购车地址:天津滨海新区保税区海滨五路43号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