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人最喜爱的轿跑之宝马M4售115万起

年轻人最喜爱的轿跑之宝马M4售115万起
2023-12-29 11:29:40 新浪天津汽车

  新款宝马M4(配置|询价)在外观造型设计方面并没有发生变化,最新一代车型话题度最高的设计元素当属大嘴格栅,浮夸的大嘴造型一时之间让人难以接受,不过M专属双线性格栅相比普通的繁星格栅多了一丝美感,使得大鼻孔不再突出,看久了反而能品出一丝美感。两侧前大灯组造型锐利,扁平化的灯腔内设置的蓝色饰条说明该车匹配智能激光大灯,同时它还具有自适应功能,无论是功能还是点亮后的视觉效果都让人挑不出太大毛病。

  [行业深耕12年,助您购车选车避坑不踩雷,您购车有任何不解问题,我会第一时间为您解答。 李妤16602648616同微信]

  车身尺寸方面,双门轿跑版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4803×1887×1404/1402/1405 mm,轴距2857mm。新款车型的车侧造型有点小宝马8系(配置|询价)的感觉,尺寸对比上一代车型有着不小的提升,同时新车底部设置多辐式熏黑轮圈,造型样式与整车气质比较契合。

  24款 加版宝马M4 手动挡硬顶  布鲁克林灰/红 

  参数:

  底盘代号G82、发动机代号S58、3.0T双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6速手动变速箱、480匹马力、550牛米、前置后驱

  生产日期23年8月

  选装配置:座椅加热 方向盘加热 红色卡钳 精英驾驶 10级Tc牵引力控制可调 暗影激光大灯 抬头显示

  碳纤维内饰 碳纤维外观套件 碳纤维桶形座椅 前19寸后20寸826熏黑轮毂 赛道轮胎 无线充电

  宝马M4的尾部造型较为扁平化,车身腰线从前至后向上挑起,尾部两侧营造出了较强的宽体感,让整个车尾看上去更加敦实。尾灯组的造型设计较为简约,折线状的示宽灯看起来很有侵略性。此外该车的底部后包围处具备扩散器装饰,排气则采用双边共四出布局。

  内饰部分是新款宝马M4本次升级的重点,其中新车换装了家族最新的12.3英寸+14.9英寸一体式悬浮曲面屏,系统更新为宝马品牌最新的iDrive 8人机交互系统,支持QQ音乐,喜马拉雅,车载导航等功能,并且具备手机互联映射,语音识别控制等,实用性颇为不错。值得注意的是,新款宝马M4同样支持专属定制,例如M精英驾驶模式,M碳陶瓷高性能卡钳,M碳纤维外观组件,前排M碳纤维桶型座椅等。

  新车座椅统一采用真皮面料包裹,功能方面标配主副驾驶座椅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驾驶位电动座椅记忆等。前排设置一体式运动座椅,具有良好包裹性,不过座椅内部填充物偏硬,实际乘坐体验并不舒适。

  新款车型动力方面依旧标配3.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510马力,峰值扭矩650牛米,官方百公里加速成绩最快为3.5秒。传动系统方面,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提供四驱系统。

  添加本人微信朋友圈每天更新大量平行进口车新车上市,配置、报价、图片。

  您购车有任何不解问题,我会第一时间为您解答。李妤16602648616同微信  

  公司名称:天津恒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天津滨海新区天保大道86号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