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顿马丁DBX S6超级跑车现车促销优惠

阿斯顿马丁DBX S6超级跑车现车促销优惠
2023-12-28 13:54:08 新浪天津汽车

  埃斯顿马丁一直很低调的一款超跑车,在SUV市场里推出DBX(配置|询价)-S6这款跑车,对于这款喜欢可爱灵活的人。

  车身五门车身设计,2+3座椅布局挤压铝合金和铸铝,连续热粘合成型单体车身车铝制复合材料车身面板全景玻璃天窗隔音夹层风挡玻璃和前排侧窗双LED前照灯,带AHB自动远光辅助功能、日间行车灯、位置灯以及锁车氛围灯。LED日间行车灯,集成了转向灯和侧气帘进气口蚌壳式发动机罩六叶片镀铬全金属格栅,配有手工镀铬黄铜和珐琅阿斯顿·马丁徽标(前、后)“天鹅翼”无框车门和电动尾门经典全宽LED尾灯,带主动式停车尾灯、指示灯功能和高位刹车灯。

  发动机铝合金四凸轮轴3.0升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带48V集成式启动发电机)全铝曲轴箱(带贯穿式油底壳驱动轴)

  变速箱与传动系统电控主动式全时四驱系统九速轻质铸镁合金自动变速箱发动机上“紧密耦合”安装齿轮箱和变矩器电子线控换挡控制系统电子主动式中央分动箱,带前桥预载功能(取决于驾驶模式)前差速器安装于油底壳处,配备等长前传动轴轻质单体碳纤维后传动轴后轮电子限滑差速器六个自适应驾驶模式(4个公路模式,2个越野模式)

  长度:5039毫米宽度(车身):1998毫米宽度(后视镜折叠):2050毫米宽度(后视镜展开):2220毫米高度:1680毫米轴距:3060毫米

  对于这款内饰配色真是让人视觉舒服,销售热线18522883181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森阳汽车城2楼,电话18522883181姜国良。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