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切诺基优惠将结束 分期最高补贴8万元

大切诺基优惠将结束 分期最高补贴8万元
2023-12-24 11:01:05 新浪天津汽车

  2023款全新大切诺基(配置|询价)4xe插电混动远峰版到店 ,老车主增购置换补贴,分期免息

  全新双电机混动科技,搭配2.0T双涡管涡轮直喷增压发动机,以及搭载德国采埃孚技术的ZF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可爆发出276kW(375马力)的最大功率及637 N•m 的峰值扭矩,每一脚油门都能带来澎湃动力,为驾驶者注入更多探索信心。

  2023款大切诺基4xe插电混动版远峰版发动机舱实拍

  三种驾驶模式

  大切诺基4xe驾驶员提供了三种驾驶模式的选择:混合动力,电动或eSave。无论您处于哪种模式,吉普大切诺基都能保持其冒险精神的每一丝震动。

  混合模式

  两者中最好的。混合动力模式结合了2.0L涡轮增压发动机和电动机的力量。这种高效的组合提供最大的马力、瞬时扭矩和令人印象深刻的加速度。

  电动模式

  向前推进。在电动模式下,您将排放几乎为零的尾气排放,并在每次踩下踏板时感受到瞬间扭矩的冲击。

  电子保存模式

  节省您的精力以备后用。ESave 模式让 2.0 升发动机工作,并节省电池电量,为您的冒险之旅做好准备。

  夺目气魄, 并济刚柔

  修长的机盖线条,短前后悬,搭配2964mm的黃金轴距, 外观条干净利落,紧致腰线搭配20寸大轮毂, 彰显运动力量。

  乘风破浪 翼展云帆

  车顶A柱D柱的流线设计,降低风阻。

  向阳行远, 高雅天成

  纯正美式豪华内饰

  大切诺基远峰版配备纳帕打孔真皮

  启动键犹如水滴落入湖中,让平静的水面荡起一丝波纹, 天然木纹传递温暖的品味格调

  开门可见的仪表台侧边金属拉丝质感饰面, “Since 1941”致敬Jeep开创SUV, 也向用户传递内心的坚韧力量

  铂金质感中控旋钮, 典雅精致。 侧面花纹巧思致敬Jeep标志性的梯形轮眉线条。 匠心独韵。 浑然天成。

  每一座都是头等舱,前排座椅提供加热,通风, 记忆模式。后排标配座椅加热

  2023款大切诺基4xe远峰版第二排座椅实拍

  2023款大切诺基远峰版到店,北京第一台实拍首发

  麦景图19扬声器高保真音响 懂你的心灵乐章  麦景图19扬声器高保真音响 懂你的心灵乐章

  首次搭载收藏级高保真音响品牌麦景图, 19扬声器,17声道, 950瓦最大功率,打造移动的剧院级音响

  用强大守护安心,多达110余项主被动安全配置,为您的每一次出行保驾护航。

  满足最新强度级别的第三代车用钢,为全新大切诺基4xe提供更坚固的创新车身架构,全方位提高强度与耐用性。

  全新大切诺基,豪华升级,让一切皆有可能,开启你的探享之旅

  2023款全新大切诺基4xe插电混动版试驾车现已到店,欢迎到店试驾体验

  吉普4s店 进口jeep北京经销商

  jeep吉普北京4s店 销售热线;010-83005888

  jeep吉普4s店网址;www.jeepbj4s.com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