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LC79四驱三把锁港口现车售支持分期

丰田LC79四驱三把锁港口现车售支持分期
2023-12-20 09:58:15 新浪天津汽车

  丰田这个品牌是很有意思,在品牌层面来说,它和豪华车不沾边,但却是一个很有底气的品牌,从汉兰达(配置|询价)、兰德酷路泽、埃尔法(配置|询价)等,溢价能力都刷新了我们对一个非一线豪华品牌的认知。

  更有趣的是丰田旗下一款看似极其简陋的皮卡,现在的售价竟然高达百万,谁能想得到,那么今天就来说一下这款丰田家族中很具有传奇色彩的车型:丰田LC79。更多咨询请致电131-1617-5210 张女士《同微信》

  LC79这款车对于大多数人是陌生的,因为在国内市场很少见,我觉得“硬货”这个词放在LC79的身上是相当的合适,因为看见这个车的第一眼,你就会被它的“硬”所吓到,并会想到它在沙漠、戈壁等野外尽情驰骋的画面,让人兴奋。

  丰田LC79是前、后硬桥的硬派结构,再加上钢板结构的后悬挂,原始传统的分时四驱系统,并且带了三把锁,各种硬配置可以看出它的确是越野方面的好手。

  走实用路线,涉水喉、绞盘、双拖车钩、高强度LED车顶灯、双备胎,总之这个车必须把越野特性尽情展现,涉水喉也让它的越野能力又提升一个档,毕竟涉水是越野常遇到的事情,这个东西还是很重要的!

  醒目的身份标识,展示着它不一样的内涵,这不是一辆普通的皮卡,而是LC79!

  公司名称:天津恒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购车电话:13116175210 张女士 同微信

  购车地址:天津滨海新区保税区海滨五路43号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