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款雷克萨斯ES350驾乘舒适优惠分期

2023款雷克萨斯ES350驾乘舒适优惠分期
2023-12-14 16:32:00 新浪天津汽车

  天津邦禹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承诺:拒绝虚假报价,本店在售所有车型均为正规全新进口商品车无任何改动。所售车辆后续绝无任何附加费用,购车当天本公司可出具所有车辆手续确保外地客户回当地正常落户上牌,全国购车可分期付款。更多咨询请致电彭经理:17720015375《同微信》

  23款雷克萨斯ES(配置|询价)(配置|询价)250没有太多油腻多余的装饰,多的是时尚和干练。前脸中网采用家族“纺锤”式设计,内饰F Sport 仪表只需按一下按钮就可以移动到中心。10.3 英寸显示屏现在变成了触摸屏触感极佳,ES足够宽敞有很多腿部空间,天窗和后挡风玻璃遮阳帘增加了氛围。 购车热线:彭经理:17720015375《同微信》

  本公司所有进口现车配置可选颜色多种,全国可按揭贷款购车,本公司主要采购:美规,中东,欧规 ,墨版,加版和韩版车型, 购车热线:彭经理:17720015375《同微信》

  23款雷克萨斯ES250柔软的减震器可以获得家人的一致好评,路面震动几乎都可以轻松应对。方向盘转动的感觉比较柔和,在强调舒适性的车型中,方向盘指向性比较精准,随速增益回正力矩适当。在使用TNGA架构后,ES的底盘隔音表现有明显进步,整车扎实的感觉让老款车主羡慕。

  2023款雷克萨斯ES250搭载了一台2.5L四缸发动机,最大马力203匹,最大扭矩249N·m,混动版本最大马力215匹。还将推出ES 250 AWD F Sport版本,悬架进行了运动化调校,配上了19英寸轮圈,以及抓地力更强的轮胎,驾驶员可以通过三种驾驶模式来调整驾驶感觉。

  23款雷克萨斯ES250普通模式是用于城市短途旅行,运动模式是在欢乐时光。 购车热线:彭经理:17720015375《同微信》设计师使转向更加坚固,并增强了发动机和变速箱的响应,这突显了ES运动感。

  公司名称:天津邦禹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购车热线:彭经理:17720015375《同微信》

  联系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京门大道288号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