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款雷克萨斯RX350现车价格50万起

2023款雷克萨斯RX350现车价格50万起
2023-11-26 14:16:01 新浪天津汽车

  促销日期: 2023-11-25 至 2024-09-30

  天津邦禹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承诺:拒绝虚假报价,本店在售所有车型均为正规全新进口商品车无任何改动。所售车辆后续绝无任何附加费用,购车当天本公司可出具所有车辆手续确保外地客户回当地正常落户上牌,全国购车可分期付款。更多咨询请致电彭经理:17720015375《同微信》

  23款加版雷克萨斯RX(配置|询价)(配置|询价)350  配置:3.5L,5座,8速自动,中差,235/65R18铝轮,金属漆,加热电后视镜,LED大灯,大灯清洗、日间行车灯,后组合灯,行李架,天窗,灯光进入,一键启动,智能进入,倒影,预碰撞,雷达测距, 购车热线:彭经理:17720015375《同微信》自动远光灯,真皮电动调节方向盘,脚垫,双区自动空调,后座加热,电窗一键升降,隐私玻璃,打孔真皮座椅,8向双电前座加热通风带2向腰托,驾驶座记忆,加热后座,12扬,8寸屏,电尾门

  首先从车辆的外观方面这款说给人的感觉非常的时尚和大气,尤其是采用了黑色的车身漆面涂装之后,给人的感觉非常的宽大和厚实,而且看上去也更加富有质感,与此同时这款车型还拥有更加时尚的悬浮式车顶以及镀铬装饰的车窗, 购车热线:彭经理:17720015375《同微信》并且配合使用了最新样式的大灯组和日间行车灯,整车在精致感和豪华感方面做到了很好的平衡,同时为了突出这款车的动感,该车还会使用最新的黑色车身唯美以及最新的车身包围,同时轮毂的尺寸相比老款车型来说看上去也更加富有运动气质,同时尺寸也得到了一定的提升,让这款车在外观方面具有更强的辨识度,而且该车继续采用了镀铬装饰的双边双出的排气口设计。

  内饰用上全新的设计风格,大量实体按键的取消和大尺寸中控屏的加入, 购车热线:彭经理:17720015375《同微信》让内饰变得更简洁、更精致。与此同时,内饰的材质和用料也得到了改善,看起来更有质感。

  另外一个好评的地方就是车辆的座椅。RX的座椅乘坐舒适性很好,还支持头部、腰部等多向的电动调节,还配有座椅加热/通风等功能性配置,体验确实挺好的。但要吐槽一下的是,这台车即便是配置较高的版本,也没有座椅按摩功能。 购车热线:彭经理:17720015375《同微信》

  公司名称:天津邦禹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购车热线:彭经理:17720015375《同微信》

  联系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京门大道288号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