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款丰田海拉克斯2.8T柴油 神一样的存在

23款丰田海拉克斯2.8T柴油 神一样的存在
2023-11-22 12:13:08 新浪天津汽车

  在丰田的品牌里,可以称得上全球爆款的不仅有卡罗拉、普拉多、陆巡!在丰田的历史上有有款皮卡产品更是远销海内外市场,而且这款车更是被世界上多个官方正式采购,这款车就是丰田“海拉克斯”,可以说在丰田的历史里更是神一样的存在!但是因为属性上的特殊,所以并不能与陆巡等车型媲美。但是这也只能代表以前,因为从现在开始,海拉克斯已经彻底地完成了蜕变!

  天津祥瑞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坐落于天津港保税区海滨五路 ,拥有千平独立展厅, 可容纳数百台展车, 公司秉承着诚信经营的理念为全国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汽车销售服务,保证所售车辆均为原装进口车辆,购车无任何强制及附加费用。

  购车专线:15802248888 马云瑞 手机号加微信

  侧面上,23款丰田海拉克斯与上款车型还是存在明显的区别,比如新车型更加的灵动,即便没有设计明显的腰线,但通过前后轮眉的调整,依旧能都展现出强大的力量感和层次感。另外新车的侧裙处也做了调整,整体在时尚性上有了全面的提升。所以即便是用来压马路也是毫无违和感的。

  再看车尾,全新一代的海拉克斯变得更加的立体,两侧尾灯采用了对向的E字形设计,并且已经全部更换成了LED的光源,尾箱上印有TOYOTA的英文标识,宽大的后包围与车头位置也正好形成了呼应,排气的设计相对比较简单,只是采用了单边的小孔径设计,其实与新车的设计风格还是存在明显的区别。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布局以实用为主,左侧是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处是一块内嵌式显示屏,下方还有部分实体物理按键,加上大量软性材质的运用,还是营造出了一定的科技感与档次感。座椅方面,新车采用了皮革材质包裹,并支持四向电动调节,后排座椅处还配有带杯架的可折叠扶手。配置方面配备了7个安全气囊、碰撞预警系统PCS、车道偏离保持系统等。

  公司名称:天津祥瑞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15802248888 马经理 手机号加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