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款雷克萨斯RX350现车售价天津大促

2023款雷克萨斯RX350现车售价天津大促
2023-11-17 16:03:26 新浪天津汽车

雷克萨斯RX(配置|询价)350的侧面线条流畅利落,车头微微下压,车尾微微上翘,而车顶弧线从车头延展至车尾,让整车看起来尽显舒展。尾部呈现出年轻化的设计风格,尾灯采用很精致的造型,值得一提的是,中央一条粗壮的镀铬装饰条将两侧尾灯相连,拓宽了车辆的横向视觉宽度,排气采用双边共两出布局,进一步增强了车尾的运动感。

  雷克萨斯就是日本风格的带领者,其力求因营造出和谐的家庭感觉,但又要从中体现自己的高科技。因此少量的桃木及银色面版,配合大量的细腻浅色真皮,让你感受到的不仅是高档,更重要的是舒服和温馨。 购车热线:13521255777 张经理 (同号微信)像其他日本产品一样,大量的电子产品的应用是必然的,从方向盘到后备厢在到导航,无一不体现日本的电子科技。

  2023款雷克萨斯RX350,马力300匹,而中规版的RX450只有262匹马力,价格还不便宜,不如考虑平行进口版RX350,舒适可靠,做工细腻,低调谦逊,时尚优雅是雷克萨斯RX的一贯作风,并且RX是雷克萨斯旗下的中型城市SUV车型,属于越野车和轿车之间的跨界车。

  23款雷克萨斯RX350将RX中汽车结构胶的使用量增加了10倍,车门孔径和车身后部结构的激光点焊,现在变成了“激光螺旋焊”。激光螺旋焊是一种通过激光束的作用,在板材之间形成熔核的焊接工艺。它们可以实现似于钣金螺丝的强度,传统激光点焊的数量不能增加,因为它们会将热量传递到金属中,而“激光螺旋焊”却没有数量限制。 

  贵宾专线:13521255777  张经理(同微信)

  在1997年RX系列的第一个车型RX300发布的时候,RX几乎是全球第一个介于越野车和轿车之间的跨界车款,在这点上不吹不黑,BBA也得输一筹啊。同时作为豪华SUV领域的新生代典范之作,雷克萨斯RX 350 以优化的发动机及多项智能的配置受到了消费者的广泛赞誉,引领着同级别车型的发展潮流。同时该车型在同级别中油耗对比,更加省油,而且外观也时尚,耐看,不得不说性价比很不错的一台车。

  雷克萨斯RX350仍然拥有可怕的触摸板,但现在你不再需要一边盯着屏幕,一边试图将鼠标光标划到正确的位置。你可以简单地指向你想要的东西,就像其他汽车触摸屏一直在做的那样。为了适应这一点,雷克萨斯已经将显示器(尺寸为8.0或12.3英寸,取决于设备)移得更靠司机。此外RX还添加了苹果Apple CarPlay和安卓Android Auto连接。新系统兼容Siri、Google Assistant和Amazon Alexa等语音助手。

  郑重承诺:凡在本公司购买车型均为原装进口,无私自改装,可提供国家承认海关出具的正规货物进口证明书、车辆一致性证书,进口机动车随车检验单、正规发票,保证全国各地区正常落户。同时我公司所有车辆均可享受国家强制规定三年十万公里质保,让您买的舒心、用的放心。

  购车当天本公司可出具所有车辆手续(关单,商检,发票,合格证,一致性证书,电子车辆信息表,等)确保所有外地客户都可回本地正常落户上牌。

  政府采购定点单位 诚信企业 新车销售颜色齐全

  贵宾购车电话:13521255777 张经理(微信同电话)

  公司名称:天津海路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天津港保税区森杨国际汽车城一楼正门对面展厅

  欢迎光临我公司,本公司的服务宗旨为诚信为本、顾客至上、一次合作、终身为友!客户购车,(火车站,汽车站,地铁站,机场)可车接车送!我们以最真诚的服务期待您到到来,祝您购车愉快,万事大吉。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