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劳斯莱斯幻影加长版超豪华轿车优惠

新款劳斯莱斯幻影加长版超豪华轿车优惠
2023-10-22 15:41:14 新浪天津汽车

  作为一款超豪华轿车,幻影加长(配置|询价)版继承了劳斯莱斯品牌一贯的典雅风范,同时又融入了MANSORY独特的设计语言。从前脸的巨大进气口、宽大的前大灯,到侧面的动感线条和流线型车顶,再到独特饰条装饰的车尾,每个细节都散发着强烈的豪华与庄重气息。独特的双色车身,让这款豪车更显尊贵,进一步凸显了华丽与低调的完美结合。

  销售电话:13821856177张经理

  幻影加长版采用了一系列先进的驾驶辅助和安全技术,将驾驶者和乘客的安全放在首位。自适应巡航控制、盲点监测、车道保持辅助和自动紧急刹车等功能在高速行驶和交通拥挤的路段中都能够提供出色的保护。此外,配备了全景摄像头系统、倒车影像、泊车辅助等功能,使得驾驶者在停车和集装时更加安心,尽享便利。

  幻影加长版搭载了一台强大而高效的V12发动机,其输出的动力足以让人感受到无与伦比的加速和稳定性。这款引擎的巨大扭矩和高均匀性使得幻影加长版在各种驾驶条件下都保持着卓越的性能表现。此外,一流的悬挂系统和驾驶模式选择功能进一步提升了车辆的平顺性和操控性能,无论是在都市道路还是崎岖山路上,都能够带给驾驶者源源不断的驾驶乐趣。

  劳斯莱斯幻影加长版马车式对开门是标志性设计,目的是为了让乘客上下车时更加优雅自如。高端格调与实用性并存,当车门被缓缓开启后,自带的强大气场也迎面而来,从后排走出的人自然也是备受瞩目。车门除了常见的无钥匙进入功能外,四扇厚重的车门在车内、外均可实现电动关闭。

  全新劳斯莱斯幻影加长版尾灯设计十分小巧,外侧则有镀铬装饰造型和车尾整体很贴合,内部采用过来全LED灯源,双边共4出布局的排气管,采用了可变阀门系统,根据工况调节阀门的开关。后备厢盖上沿呈现上凸走势,牌照位上方的镀铬饰条也位于顶部这使得新车的车尾在视觉上显得更加高

  劳斯莱斯幻影加长内饰用料方面则是一如既往的奢华,采用了大量实木、镀铬以及钢琴烤漆装饰座椅的包裹性也十分突出单是视觉效果上就已经给人带来了极致舒适的感觉。全新奢华架构的最大优点是更轻盈、更坚固,满足更为精美极致的外观需求基于坚固的车身架构,

  幻影加长版的车身长度相对标准版增加了一定长度,尤其是增加了后排座椅区域的腿部空间,这使得乘坐者可以得到更加宽敞舒适的乘坐体验。同时,后排乘坐者还能享受到电动调节座椅、按摩功能、独立温控以及一整套娱乐设施,确保每一位乘客都可以在车内得到尊贵的待遇。

  劳斯莱斯幻影加长版后排才是重中之重,电动折叠板和后排影院系统被巧妙的隐藏在前排座椅的椅背后,只需轻触按钮,便可以自如收放桌板和影院系统,带来完美的剧院体验。后排中央固定扶手做了重点优化,其中可容纳带有威士忌酒具的酒柜、香槟酒具和冷藏箱,方便乘客畅快交谈,后排座椅角度可以任意调节,这一设计让客户无需转头便可视线自如交流。整个车厢内饰全部以最精美的高档材料装饰,使车内极具触感。

  天津中兴北方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国际汽车城B厅206

  销售电话:13821856177张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