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M760Li现车特价优惠出售

宝马M760Li现车特价优惠出售
2023-10-19 10:30:38 新浪天津汽车

  外观方面,宝马M760Li(配置|询价) xDrive采用了全新的空力套件,包括全新样式的前/后杠与侧裙,以突出运动感。位于C柱的V12徽章也表明其特殊身份,尾部配以M标识,双边四出式尾排也显示了其拥有不俗的性能表现。此外,新车全新造型双五辐轮辋上还配备了米其林PilotSuperSport高性能轮胎,前后轮胎规格分别为245/40R20与275/35R20。销售电话:13821856177张经理

  动力方面,宝马M760Li xDrive搭载一台6.6升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最大功率441千瓦,峰值扭矩799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将新车打造成一台有史以来最快的宝马汽车,百公里加速时间为3.7秒,最高时速250公里/小时(电子限速)。

  车尾拥有M760Li专属且不易被模仿的装饰零件,不过最直观的区别还是车尾铭牌处的M家族标识。M后扰流板为M760Li专属配置,其他车型无选装权,排气尾喉造型同样如此。

  BMW 7系(配置|询价)旗舰M760Li xDrive装备了M运动套件,突出运动魅力及强大气场。M高性能设计,通过大量高性能的动力及底盘强化,辅以外观内饰富有张力的独特设计,令车辆处处彰显BMW M的印记。实现了出色的动力性能、更小空气阻力和理想的驾乘舒适度。如果您是追求性能的驾驶者,定会在为这款豪华轿车的霸气外观而叹服之余,倾心于车辆的驾驶乐趣。

  除了强悍的性能,宝马M760Li在安全性能方面同样表现出色。车辆配备了各种主动安全系统,如盲点监测、自动刹车、自适应巡航控制等,使得驾乘者能够更加安心地享受驾驶乐趣。

  车辆内部采用卓越奢华设计。高级Alcantara 材质车顶,带有V12标志LED光源的高光合金迎宾踏板。安全带插口、座椅扶手和后排车顶把手采用高级木艺嵌饰,带有木艺装饰元素的BMW真皮方向盘也为车辆带来优雅的艺术质感。车辆启动后,仪表板中央将显示V12的标志,预示着即将开启难忘的豪华驾驶体验。

  内饰方面:中控台上部的悬浮显示屏支持触控以及手势感应,显示效果和反应速度也符合它的身价。空调控制区域采用实体按键和虚拟按键结合的操控模式,功能上十分强大。你能想到的舒适化配置它都有,并且具备香氛功能。宝马M760Li xDrive采用四座布局,后排座椅能够提供媲美头等舱乘坐感受。不管它能跑多快,归根结底这是一台7系。

  BMW 7系的头等舱级后排独立座椅,是您体验轻松舒适旅行的好拍档。后排乘客的腿部空间宽大舒适,还可选配带有按摩控制功能的互动娱乐系统和舒适的脚凳,以获得优质的休息空间。此外,副驾驶座可向前移动,靠背向前折叠,使后排腿部空间增大。折叠桌和后排娱乐体验配置使BMW 7系后排更具乐趣。由于增大的腿部空间,头等舱级后排独立座椅配置可为后排乘客提供非常好的舒适度。可单独调整座椅和靠背角度,使位置尽可能舒适放松。前排靠背上电动延伸的脚凳能够进一步增加舒适度。为了获得更大的后排空间,副驾驶座可向前移动90毫米,头枕也可向下折叠,使前方一目了然。

  BMW智能后排触控系统是集成到后排中央扶手上的7英寸平板电脑。它可以连接车辆系统并提供全面的操作和设置选项。例如,可使用平板电脑调节后座和前排乘客座椅。还可操作后排空调、通风和座椅加热,以及车内氛围灯、玻璃天窗和百叶窗。此外,控制娱乐功能也不在话下。智能后排触控系统可方便地通过嵌入式适配器充电。

  天津中兴北方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国际汽车城B厅206

  销售电话:13821856177张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