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斯莱斯魅影停产 最后一批现车优惠促销

劳斯莱斯魅影停产 最后一批现车优惠促销
2023-10-13 15:59:46 新浪天津汽车

  劳斯莱斯魅影(配置|询价)突出了魅影的斜背式车身线条,更添时尚动感,犹如深入暗夜的欢庆女神身姿前倾,展现无畏灵魂。劳斯莱斯魅影不羁动力、优雅格调、非凡魅力 它生而不凡,为您带来非比寻常的GT之旅。劳斯莱斯魅影6.6T将不羁灵魂与自信风采融于一身,只为摩登生活鉴赏家打造,远超世人期待,这就是魅影。

  车型:劳斯莱斯魅影6.6T

  配置:详情配置单可添加销售经理工作微信发送电子版。

  劳斯莱斯魅影外观设计还是相当的霸气的、前脸部分它采用的是竖状式的进气格栅设计、并且用了很多个镀铬饰条装饰看上去相当精美、前脸部分的大灯组采用的是方正式的设计样式也显得非常的精美、而且前脸部分显得超级炫酷。

  劳斯莱斯魅影两门四座硬顶轿跑 。开口向前的车门很大,并且可用按钮来电动关闭。即使升起车顶,乘坐空间也不存在压抑感。1938-1939年生产制造过魅影(Wraith)车型。据说劳斯莱斯CEO Torst“这款车将采用非常大胆的设计,将是采用飞翔女神雕像车标的劳斯莱斯的最动感产品。”

  劳斯莱斯-魅影采用了众多创新元素。红外线夜视摄像头配合预防碰撞系统,危急情况下能自动刹车;前排座椅两侧凸起较大,真皮包裹的座椅填充柔软,除了侧向支撑功能外,座椅均可8向电动调节位置,调节钮上也有镀铬装饰,凸显精致感。延续了幻影(配置|询价)系列注重舒适豪华的传统,全新魅影在前作基础上更加注重人性化设计,特别是众多智能化科技的使用,让新款车型更加符合市场潮流。

  劳斯莱斯魅影搭载6.6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为632,最大扭矩为800,百公里加速时间为4.6s,最高车速为250km/h。引擎盖上的隔音棉面积很大,能完全覆盖引擎舱,这对隔音隔热都起到了一定的作用。

  本公司提供以下优质服务:

  1、上牌无忧:本公司出售的汽车均为正规进口车辆,提供所有交税上牌所需全套手续,协助上牌。购车当天本公司可出具所有车辆手续(关单、商检、合格证、一致性证书、车辆信息表、发票、车辆购置税电子表、车辆使用说明书、三包手册等)所有外地客户均可回当地正常落户上牌。

  2、提车方便:车主本人带身份证到店填写车辆信息。外地客户提车免费专车接送,需提前电话联系销售经理办理手续。本店免费为您办理(7—30天)临时牌照,无需担心回程问题。可全国物流配送,让您享受送车上门的便捷。

  3、线下体验:拥有天津港展厅体验中心,真正实现网上选车,线下看车的模式。

  4、质保三包:本店在售所有车型均为正规全新商品车。可享受全国4S店联保三包政策。

  5、优惠价格:海外直通港口,绕过品牌经销商层层加价环节

  经销商名称:天津恒泰豪车定制中心

  经销商地址:天津保税区海滨五路43号恒泰豪车定制中心

  经销商电话:秦经理 13389079369(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