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款路虎揽胜运动版 现车降价优惠

23款路虎揽胜运动版 现车降价优惠
2023-10-10 14:13:33 新浪天津汽车

  2023款路虎揽胜运动(配置|询价)P400前脸方面,这台车大体还是路虎家族传统的家族式设计造型,两侧为像素式大灯,前后21英寸轮圈,前双叉臂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全时四驱系统,360度全景影像,全速自适应巡航,倒车车侧预警系统,空气悬架,无钥匙进入,一应俱全,唯独电吸门需要选配,尾部也是区分揽胜的重要一点,毕竟现款揽胜用的是“细条状”的尾灯,揽运还是传统的LED尾灯布局。

  销售电话:13821856177张经理

  2023款路虎揽胜运动版的中网采用了三段式设计,同时下保险杠也进行了分层,整个前脸的层次感和厚重感提升明显;此外,这次全新一代路虎揽胜运动版对大灯也进行了升级,实拍车型采用全新的智能数字LED大灯,照射距离远达500米,同时每个前大灯都配备130万个数字微镜设备,这些设备可以调整光束以遮蔽多达16个目标,尽可能避免造成其它驾驶员和行人目眩。销售电话:13821856177张经理

  全新路虎揽胜运动版侧面的造型改动也不大,尺寸依旧是标准的中大型SUV。设计层面,新车将门把手改为了隐藏式,符合如今的流行趋势,而双色车身+悬浮式车型+溜背造型等细节则为它增强了运动气息。

  尾部,全新路虎揽胜运动版同样遵循简洁的设计理念,两侧尾灯进行了扁平化处理,中间则依然采用“RANDE ROVER”的字母标识;此外,新车采用双边共双出的矩形排气孔,提升了整车的豪华感。

  动力部分,全新路虎揽胜运动采用一套3.0T L6双增压(涡轮增压+电动增压)引擎,并加入48V轻混系统,传动系统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官方提供的百公里加速仅需5.7秒;另外,全新路虎揽胜运动版P360版本采用的是一套低功率3.0T发动机,它同样拥有48V轻混系统加持,其最大功率265kW,峰值扭矩500N·m,百公里加速时间为6秒。

  内饰方面,23款路虎揽运中控是13.7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和13.1英寸悬浮式曲面屏,内部采用大面积真皮材质包裹,该车为博云色和黑檀木。 配色,顶配车型,座椅采用半苯胺真皮面料,触感舒适,柔软度很高,优化了现 代的铝板, 前排座椅加热,按摩,通风,后排座椅加热,通风以及20个扬声器的英国之宝3D音响,都是标配。

  方向盘也是真皮包裹,座椅采用真皮和仿皮材质相结合,乘坐质感那肯定不如揽胜,毕竟揽运主打运动,揽胜主打行政,后排空间足够宽敞,多媒体娱乐屏提供选配,16个扬声器的英国之宝音响,也是标配。

  作为真正意义上的百万级豪华SUV,驾驶辅助配置也是非常齐全,像360度全景影像,倒车车侧预警系统,全速自适应巡航,自动泊车入位,空气悬架,上坡辅助,自动驻车,全车无钥匙进入等配置都是标配,唯独电吸门是需要选配。

  天津中兴北方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国际汽车城B厅206

  销售电话:13821856177张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