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宝马M4敞篷雷霆版 现车最低优惠价

全新宝马M4敞篷雷霆版 现车最低优惠价
2023-09-13 13:53:17 新浪天津汽车

  在外观部分,全新宝马M4(配置|询价)敞篷轿跑车雷霆版前脸尺寸巨大的进气格栅内部采用黑色涂装,并带有“M”标识,前包围的造型战斗感很强。灯组眼神十分犀利,灯腔内部的一抹蓝色是激光大灯所特有的象征。车顶采用可伸缩式的织物材质,比上一代车型的硬顶敞篷结构减重了40%,50km/h的时速内均可以完成打开和闭合,开闭一次的时间为18秒。和宝马M4轿跑车雷霆版相比,在车身尺寸上没有大幅变化,长宽高分别为4794/1887/1395mm,轴距为2857mm。销售电话:13821856177张经理

  新M4敞篷车外观标配宽体M运动套件,包括集成到前翼子板的侧鳃,宽体侧围及前、后裙板,碳纤维后扩散器,碳纤维后视镜外壳等,并可选装更多碳纤维空气动力套件以及自适应LED激光大灯。

  新M4敞篷车的车身采用大量铝合金材质,使其车身轻量化的同时具有很高的扭转刚度,保证了精准地转向及优异的弯道操控性能。其车轮采用前19英寸后20英寸的搭配,悬挂系统配备电子自适应减震器,为新M4敞篷车提供了很自信的运动操控感受。

  敞篷状态下,后备厢容积为300L;车顶闭合状态下,后备厢容积增加至385L,可满足轻度的装载需求。车尾整体造型和宝马M4轿跑车雷霆版的区别很小,扰流板与后备厢盖融为一体,黑色扩散器提高了尾部的空气动力学效率,四出排气布局彰显出应有的性能范儿。

  而宝马M4 敞篷的真正魅力在于其澎湃的速度和动力系统。这款车搭载了一台3.0升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431马力,峰值扭矩更是达到了550牛·米。在这样强大的动力输出下,宝马M4 敞篷仅需4.4秒就能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时,极速更是可达到250公里/小时。

  宝马M4 敞篷的内饰设计也是十分出色。车内采用了豪华而运动的座椅设计,搭配红黑双色的内饰颜色,营造出一种极致的驾驶氛围。此外,宝马M4 敞篷还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盘、大尺寸触控屏幕以及智

  能互联系统,使整个驾驶过程更加便捷和舒适。

  同时,M专属的电子挡把、方向盘的红色M按钮上等该有元素的一个不少。在雷霆版车型上,将标配M Sport运动座椅,前排座椅具备加热功能,座椅通风则需要选装。

  宝马 M4 敞篷 M xDrive雷霆版 车辆选装:前19英寸20后英寸825型双色,真皮内饰,智能触控钥匙,前排碳纤维桶形座椅,储物套件

  动力方面,宝马M4敞篷轿跑车雷霆版将搭载3.0T双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510马力,最大扭矩为650N·m,与之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天津中兴北方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国际汽车城B厅206

  销售电话:13821856177张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