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款丰田海拉克斯2.8T柴油版现车30来万

23款丰田海拉克斯2.8T柴油版现车30来万
2023-09-05 11:05:14 新浪天津汽车

  2023款第五代丰田海拉克斯2.8T柴油版 在外观方面将会使用尺寸更大的进气格栅,并且还拥有最新的黑色内部结构以及最新的运动化车辆保险杠从而进一步突出车辆的精致感和运动气质。与此同时该车还会使用更加硬朗的车身侧面线条以及黑色的车身轮毂,再加上最新的简洁化后尾灯和最新的运动化前后保险杠,可以说整车在运动元素方面将会变得更加地丰富。(文章中仅仅只是简单介绍,咨询购车或了解更多详情和最新优惠请致电文章底部高经理电话)购车热线:18812637416刘经理 (同号微信)

  2023款第五代丰田海拉克斯2.8T柴油版 再看车尾,全新一代的海拉克斯变得更加的立体,两侧尾灯采用了对向的E字形设计,并且已经 全部更换成了LED的光源,尾箱上印有TOYOTA的英文标识,宽大的后包围与车头位置也正好形成了呼应,排气的设计相对比较简单,只是采用了单边的小孔径设计,其实与新车的设计风格还是存在明显的区别。(文章中仅仅只是简单介绍,咨询购车或了解更多详情和最新优惠请致电文章底部高经理电话)

  全新一代23款丰田海拉克斯相比福特猛禽(配置|询价),甚至是日产系列皮卡车型都显得非常低调,整体的外观并没有匹配到大量的越野套件,购车热线:18812637416刘经理 (同号微信)即使是轮胎方面也匹配了常规的城市越野两用的普通越野胎,但是这并不能够影响到车型整体的越野能力和实力,简单简约的设计理念,让车型更加符合实用型皮卡的定位。(文章中仅仅只是简单介绍,咨询购车或了解更多详情和最新优惠请致电文章底部经理电话)

  2023款丰田海拉克斯确实展现出了更强的竞争力,所以对比外观,明显内饰的变化要更多, 同样的吸引力也变得更强。座椅方面也是采用了真皮加上翻毛的双材料组成,而GR版还在座椅的头枕位置上印有专属的LOGO,以表明自己的特殊性。购车热线:18812637416刘经理 (同号微信)

  23款丰田海拉克斯2.8T柴油皮卡内饰部分,内饰方面就较为简单,内饰满满的丰田气息, 简单的中控台布局完整,中控的大屏以及物理按键都有配备,在科技感方面或许会差些,但是在越野性能方面,这款车型可是当之无愧的“不死鸟”。

  动力方面,2023款丰田Hilux GR Sport澳洲版提供2.8T四缸柴油发动机,购车热线:18812637416刘经理 (同号微信)传动系统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及四驱系统。该动力总成最大输出功率为165千瓦,峰值扭矩可达550牛·米,柴油机强大的低扭使其无惧绝大部分复杂道路。

  天津邦禹汽车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是一家销售 奔驰(Mercedes-Benz)、宝马(BMW)、保时捷(Porsche)、路虎(Land Rover)、奥迪(Audi)、宾利(BENTLEY)、玛莎拉蒂(Maserati )、丰田(TOYOTA )、雷克萨斯(Lexus)、等豪华汽车品牌、高端汽车的公司,18812637416(同微信)刘经理微信朋友圈每天更新大量平行进口车新车上市,配置、报价、图片。您购车有任何不解问题,天津平行进口车专卖,我会第一时间为你解答。  我们的优势:车辆可享受全国质保,保修,包换,包退,我们有多年为客户服务的成功经验,为您提供合适您的最佳方案。  承诺:本店所售车辆为全新未改动车辆、正规手续、我们不做市场最低价,低了没保障,不做最高价,高了没感情,只挣我们该挣的钱,只交该交的情,认真做事,合作共赢,我们合作不敢保证你花最少的钱,我敢保证让你省最大的心,得到质量,效率、利益、共赢局面,期待每一位新老客户的合作!用心服务、传递信任!我愿与您长期合作

  公司名称:天津邦禹汽车有限公司

  购车热线:18812637416刘经理 (同号微信)

  联系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京门大道288号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