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款宝马M5性能座驾 店内特价优惠

2023款宝马M5性能座驾 店内特价优惠
2023-08-09 11:13:14 新浪天津汽车

  2023款宝马M5(配置|询价)车头给人一种十分质朴的感觉,看上去比较优雅。同时,大灯呈现出前卫的设计风格,设计走了运动路线。该车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大灯高度调节,自动开闭,自适应远近光,自动转向,延时关闭等。销售电话:13821856177张经理

  为一款运动型轿车,外观设计上的经典元素就是非常必要的,而宝马M5则在这方面做得非常出色。侧面的流线造型、前脸的双肾进气格栅、四出排气管等等,都是让这款车散发着不同于常规豪车的气息。此外,车身上的M标识、标志性的色彩配搭,也为M5的运动型身份加分不少。

  宝马M5车身尺寸是4989MM*1903MM*1502MM,该车采用了前卫的线条,侧围看上去非常运动,搭配大尺寸厚壁的轮胎,流畅的线条贯穿整个车侧。车尾设计上,车尾和前脸遥相呼应,尾灯呈现出敦实的设计风格,再加上造型独特的排气管,整体看起来非常的时尚大方。

  宝马M5匹配手自一体(AT)变速箱,最大功率为441KW,最大扭矩为750N.m,动力表现不错。

  宝马M5车内,豪华感与运动感的组合依旧不断流露。大量的碳纤维、铝合金材质的运动座椅、M标志图案的动感档把等,都能让你感受到完美的舒适性和优秀的坐姿支持。此外,点火后在10.25英寸触控屏上展示的各种信息,让整个中控区域更显智能高端。

  配置方面,宝马M5更是一步到位。它配备的有12.3英寸数字仪表、10.25英寸触控屏、带有自适应M悬挂、M运动差速器等等,让您足不出户就拥有一切超凡的运动体验。此外,还有超过20项的高级驾驶辅助系统,令人感到很是惊讶。例如驾驶员状态检测、车道保持辅助和自动停车等,甚至还能使用手势控制,并能随意拨出电话或调出音乐。

  在安全性方面,宝马M5也做得非常好。无论是车身结构的强度,还是配备的安全气囊和碰撞测试中得到的优异结果,都非常的可靠。此外,它还配备了视觉和声音双重警告系统,同时还有自适应巡航和盲点监测系统等高级驾驶辅助系统,更为您的安全信息提供保障。

  凭借其卓越的性能和外观设计,以及豪华的室内配置和高级的驾驶辅助系统,这款宝马M5成为了运动型轿车的代表之一。它的独特之处在于,能够带来真正让人兴奋且刺激的驾驶体验。如果您是追求速度,喜欢挑战驾驶极限的车主,那么一定不会失望。

  天津中兴北方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国际汽车城B厅206

  销售电话:13821856177张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