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博基尼Huracan EVO 现车降价促销

兰博基尼Huracan EVO 现车降价促销
2023-07-28 10:23:31 新浪天津汽车

  2023新款兰博基尼Huracan Evo整体风格与现款保持一致,但在细节上进行了调整,包括使用了全新的前保险杠,前进气格栅造型的调整,还在侧裙进气口处新增加的水平扰流板,不仅增强了视觉效果,还提高了行驶稳定性。销售电话:13821856177张经理

  设计灵感来自鲨鱼,它有一个尖尖的前部,流畅而锐利的空气动力学线条沿着宽阔的车身流动。与 Huracán 的 Coupe 和 Spyder 版本相比,EVO RWD 获得了重新设计的前饰板。Huracán EVO RWD 配备了新的前分流器、更大的进气口和后部的新扩散器。这些设计更新是实用的,因为它们有助于将这款意大利超级跑车更积极地粘在道路上。

  车尾整体的设计风格更为夸张,大量空气动力学套件的加入更加凸显了新车的战斗范儿。新款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520/1933/1165mm,轴距为2620mm,相比上代小牛Gallardo。

  Huracan 的后端采用了与前灯外观相匹配的集成式扰流板和时尚的 LED 尾灯。网状后表面允许热量从发动机舱逸出,后扩散器控制从汽车下方流动的空气。两个大排气管集成在一起,位于中央,看起来应该是在喷火。

  Huracan 的驾驶舱设计以驾驶员为中心,所有控制装置都易于使用。奇怪的是,转向灯和雨刷控制装置直接放在方向盘上,但很快就惯了这些不寻常的位置。电动车窗、稳定性控制和其他功能通过位于中央堆栈顶部的时尚开关进行操作,而 8.4 英寸信息娱乐屏幕提供音频、通信、导航和气候控制的访问。

  这种 Huracan 变体具有多种座椅样式和装饰选项。尽管座椅不是完全可调节的,但由于大靠垫和集成式头枕,它们提供了极好的支撑和紧密贴合。缝在座椅靠背上的“Huracan EVO”手感很好。

  兰博基尼 Huracan EVO Spyder RWD 的巨大声音和令人难以置信的加速来自位于机舱后面的自然吸气 5.2 升 V10 发动机,可产生 610 马力和 413 磅 - 英尺的扭矩。动力通过 7 速双离合变速箱传递到后轮。

  天津中兴北方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国际汽车城B厅206

  销售电话:13821856177张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