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款路虎揽胜5.0SVR巅峰典藏版现车特价

22款路虎揽胜5.0SVR巅峰典藏版现车特价
2023-06-30 14:16:32 新浪天津汽车

  2022款SVR巅峰典藏版从外观上来看,一眼看去非常彰显大气,从前面看是路虎家族式前脸设计,搭配犀利的LED大灯,下面是下通风网和运动型格栅,前脸整体显得非常厚重,非常有气势!从后面看SVR标识彰显了它运动型的身份!销售电话:13821856177张经理

  22款路虎·揽胜(配置|询价)运动版SVR巅峰典藏版还采用碳纤维发动机舱盖、22寸5辐黑色效果铝合金轮圈、SV黑色制动卡钳、黑色车顶、侧进气口白色装饰+碳纤维扩展饰面套件、带有滚花处理工艺+富士白边框的Range Rover标识、Ultimate Edition迎宾踏板,以及镶嵌于车身侧面的SV铭牌等。

  同时,路虎·揽胜运动版SVR巅峰典藏版从细节出发,为驾驶者营造至臻尊贵体验,带有滚花处理工艺加富士白边框的Range Rover标识,Ultimate Edition迎宾踏板和镶嵌于车身侧面的SV铭牌,令奢华运动风范一望即识。

  路虎揽胜运动版SVR巅峰典藏版是路虎强大的高性能SUV,其动感的内饰设计兼具了美观与驾乘舒适感。搭配黑檀木色/甘椒红色内饰和黑檀木色/卷云白色内饰两种内饰风格,采用SVR专属运动性能座椅,标配第一排空调座椅和第二排加热座椅,展现出卓越的舒适度和强大的操控能力。设计独特的运动方向盘,采用与带SVR标识的内饰配色方案呼应契合的饰面。头枕绣有SVR徽标,采用高档饰面,凸显更多独特细节。

  动力方面,路虎揽胜运动版SVR巅峰典藏版搭载5.0升V8机械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575马力,最大扭矩700牛·米。性能方面,该车0至100公里每小时加速时间4.5秒,极速为280公里/每小时。另外,新车搭载的第二代智能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可提供8种地形及驾驶模式。与此同时,该车最大离地间隙达到了274毫米,接近角、纵向通过角和离去角分别为29.2°、26.9°和28°,涉水深度850毫米。

  继承源自家族的ATRS路虎全地形科技,路虎揽胜运动版SVR巅峰典藏版搭载的第二代智能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专为应对严苛路况设计而来,可提供8种地形及驾驶模式。与此同时,该车型拥有强悍“全地形几何”,其中,最大离地间隙达到了274毫米,接近角、纵向通过角和离去角分别为29.2°、26.9°和28°,850毫米涉水深度傲视同级,无论何时何地,驾驶者都能突破疆界,尽情探索大自然的奥秘。

  天津中兴北方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国际汽车城B厅206

  销售电话:13821856177张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