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款丰田海拉克斯2.8柴油天津港最低价

23款丰田海拉克斯2.8柴油天津港最低价
2023-06-29 14:02:25 新浪天津汽车

  23款中东丰田海拉克斯冒险版2.8T柴油 颜色: 白/黑

  配置:5座 后差速锁

  销售经理:张女士 18502224231 微信同步

  冒险包:(保险杠/格栅/挡泥板/雾灯/18英寸合金/货箱/保护漆/冒险徽章/运动座椅/黑色门把手和镜子/黑色内饰 )发动机盖液压杆 丰田安全(雷达巡航控制+车道偏离警报) 雷达前二后四 胎压监测 多功能方向盘 排气筒 多信息显示TFT型 前进气栏黑色+镀铬 销售经理:张女士 18502224231 微信同步自动空调+后出风口 短天线 8寸显示屏+USB/蓝牙,6喇叭 无钥匙进入+一件启动 仪表照明控制 电动门锁 电动车窗 黑色门把手 前后挡泥板 LED高位刹车灯 黑色外后视镜带转向灯+欢迎灯 电动外后视镜 侧踏板 新设计拉花 挡风玻璃 360环车影像 冒险者LOGO ADVENTURE徽章 等

  丰田海拉克斯内饰方面做出了一定的改善,提供了小尺寸的液晶表盘和中控屏设计,配置功能方面运用了当下丰田最新一代的车机系统销售经理:张女士 18502224231 微信同步,整体的内饰风格表现和功能性表现与常规的同级别SUV相比,并没有优势,但是对于丰田海拉克斯这款车型来说已经非常够用。

  动力方面,2023款丰田Hilux GR Sport澳洲版提供2.8T四缸柴油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及四驱系统。销售经理:张女士 18502224231 微信同步该动力总成最大输出功率为165千瓦,峰值扭矩可达550牛·米,柴油机强大的低扭使其无惧绝大部分复杂道路。

  经销商名称:天津嘉和盛世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保税区天保大道86号国际汽车城

  经销商电话:张经理 18502224231电话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