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款兰博基尼小牛 感恩大回馈 折扣价

23款兰博基尼小牛 感恩大回馈 折扣价
2023-06-28 16:21:29 新浪天津汽车

  兰博基尼Hurac(配置|询价)an EVO 后驱版其实这台车早在今年初就已上市,官方为这台“入门”版本的兰博基尼设置的指导价为254万元,这一售价极大地降低了兰博基尼的准入门槛,成为了目前该品牌内售价最低的车型。当然,即便是“最便宜”,也依然不是普通消费者所能承受的级别。

  在外观上兰博基尼Huracan EVO 后驱版继续沿用了兰博基尼家族式前脸。源自鲨鱼鼻的设计灵感,强有力的外拓展线条让车身更具视觉张力。前脸进气口尺寸宽大,充分运用了空气动力学原理。此外,人们也可以通过这一设计与四驱版车型进行区分。

  2020新款兰博基尼Huracan Evo四驱现车新车对车尾布局进行了调整,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更为集中且靠车辆中部,后扩散器的造型也有所变化,尺寸也增加了,配合新增的小押尾扰流器将提供更多的下压力。车尾整体的设计风格更为夸张,大量空气动力学套件的加入更加凸显了新车的战斗范儿。

  23新款兰博基尼Huracan Evo四驱现车新车对车尾布局进行了调整,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更为集中且靠车辆中部,后扩散器的造型也有所变化,尺寸也增加了,配合新增的小押尾扰流器将提供更多的下压力。车尾整体的设计风格更为夸张,大量空气动力学套件的加入更加凸显了新车的战斗范儿。

  相比兰博基尼Huracán EVO四驱版本,Huracán EVO RWD的前脸底部保险杠设计要简洁干练许多,视觉效果相对没有四驱版本那么凶悍,不过底部保险杠与前脸线条相呼应之下,倒是有着另一番独特的气质。

  兰博基尼的设计,人们往往只看到他“晃眼”的标志,和其炫酷的外形,实际上它一直强调‘秀外慧中’——对于驾驶者而言内饰设计才是重点。兰博基尼希望为驾驶者提供一种飞行器的驾驶感,座舱的调控皆触手可及。兰博基尼著名的六边形元素在座舱内随处可见,通风口、门把手,甚至杯架和安全气囊套件中都蕴含着这一经典设计元素。

  公司名称:天津华夏安邦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专属定制顾问:王经理

  联系方式:15502223555 

  公司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一楼B-10 购车当天本公司出具所有车辆手续(关单,商检,发票,一致性证书,电子车辆信息表) 

  确保所有外地客户均可回当地正常落户

  可协助全国分期金融业务办理 上牌缴税业务 豪车个性专属定制 限量版 专属配置

  外地客户购车(火车站,汽车站,地铁站,机场)我公司提供车接车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