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款劳斯莱斯曜影 国六限时钜惠送好礼

23款劳斯莱斯曜影 国六限时钜惠送好礼
2023-06-08 11:10:13 新浪天津汽车

  劳斯莱斯--曜影(配置|询价)特别版搭载的是6.6L 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14kW(563Ps),峰值扭矩为780Nm。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高时速为250km/h,零到百公里的加速时间仅为5.1秒,这个加速度虽然说与同价格的车相比没有没有优势,但是这车一定是同级别车中加速最稳最安全的车!

  众所周知,劳斯莱斯是顶级汽车品牌制造商,旗下敞篷双门轿跑--曜影带来了不一样的经典美感。而今天给大家介绍的是一款曜影特别限量版,目前国内仅有一台,更是让人眼前一亮。

  拉开向后开启的马车式车门,犹如游艇般的豪华氛围扑面而来。内饰面板由专家精心挑选最高级的原木,并从其中截取非常薄的横截面,再通过专业技工用手工研磨和砂磨制成,后涂刷五层漆层进行保护并产生镜面光泽。

  劳斯莱斯曜影厚重的车体轮廓,四平八稳的线条运用,都在续写劳斯莱斯最纯正的血统。5269mm的车身长度,铃车顶从B柱就开始下滑设计,看起来相当从容,不论整体造型还是后排乘客的头部空间,都完全不受影响。

  劳斯莱斯曜影所展示的高贵跟独特,变得越来越好玩有趣了,原来高贵也可以那么动感,让人对高贵多了几分新的认识。中控部分,大而细的方向盘有着极好的手感,毫不费力又很讲究分寸,在弯道中不失精准性。除了实木,车内所有真皮需要工匠超过两周的时间手工缝制,而且在皮质的选择上也极为挑剔,均为小公牛皮。

  曜影配备独特的中央操控面板,设有温度调节装置和储物空间。一切只为保证您行车旅途的无比舒适。曜影采用精妙的设计,给人以变幻莫测之感,实现与环境的美妙契合。只需轻松开启车门,无限可能即在眼前。唤醒您的感官,捕捉每个精彩瞬间,与您的朋友共享曜影的悠然时光。

  公司名称:天津华夏安邦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专属定制顾问:王经理

  联系方式:15502223555 

  公司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一楼B-10 购车当天本公司出具所有车辆手续(关单,商检,发票,一致性证书,电子车辆信息表) 

  确保所有外地客户均可回当地正常落户

  可协助全国分期金融业务办理 上牌缴税业务 豪车个性专属定制 限量版 专属配置

  外地客户购车(火车站,汽车站,地铁站,机场)我公司提供车接车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