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款劳斯莱斯曜影 测评参数 限时优惠

23款劳斯莱斯曜影 测评参数 限时优惠
2023-06-07 09:48:51 新浪天津汽车

  “劳斯莱斯曜影(配置|询价)”完美诠释了该款车型的性格特征:混沌、初始的世界被欢乐的晨光从神秘的黑夜中唤醒。清晨的凉意碰触着肌肤,唤醒了感官与激情。如同欢庆女神的灵感来源埃莉诺·桑顿(Eleanor Thornton),“劳斯莱斯曜影”也将幻化作缪斯之神,带领其拥有者奔向“一切皆有可能”的未来。“

  限量版的内饰也是一般豪车所无法比的,都知道BBA的内饰算是豪华的了,但是曜影的内饰更是让人从视觉到触觉上感到原来豪华感可以这么存在的,不得不说坐在车里面要比坐在家里的沙发还要舒服!

  曜影配备 6.6 升 V12 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提供仿佛无限的动力储备和雷霆万钧的扭矩。曜影让您体验一种真正轻松驾驶的乐趣,动感强劲、闪耀迷人,这便是卓然天成的曜影。无论车顶篷是开启或是关闭,曜影都遵循了劳斯莱斯的永恒经典设计原则。这是一款注定成为经典的汽车。它那引人注目的前格栅、流畅的腰线以及优雅的车顶唤起了驾驶者对动力的无限渴望。

  劳斯莱斯--曜影特别版搭载的是6.6L 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14kW(563Ps),峰值扭矩为780Nm。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高时速为250km/h,零到百公里的加速时间仅为5.1秒,这个加速度虽然说与同价格的车相比没有没有优势,但是这车一定是同级别车中加速最稳最安全的车!

  相比其它车,劳斯莱斯最不受尺寸限制。因为客户的原因,凡是跟开销相关的效率问题它都不用在意。所以当泰勒说曜影绝对不是那种2+2小于4的双门车时,没人感到惊讶。这辆车后座的空间、进出的方便性可能比一款标准的四门行政级轿车还好。

  劳斯莱斯曜影厚重的车体轮廓,四平八稳的线条运用,都在续写劳斯莱斯最纯正的血统。5269mm的车身长度,铃车顶从B柱就开始下滑设计,看起来相当从容,不论整体造型还是后排乘客的头部空间,都完全不受影响。

  公司名称:天津华夏安邦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专属定制顾问:王经理

  联系方式:15502223555 

  公司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一楼B-10 购车当天本公司出具所有车辆手续(关单,商检,发票,一致性证书,电子车辆信息表) 

  确保所有外地客户均可回当地正常落户

  可协助全国分期金融业务办理 上牌缴税业务 豪车个性专属定制 限量版 专属配置

  外地客户购车(火车站,汽车站,地铁站,机场)我公司提供车接车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市场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