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G63 4.0大V8降价优惠232万裸促

奔驰G63 4.0大V8降价优惠232万裸促
2023-06-06 16:00:06 新浪天津汽车

  奔驰G63(配置|询价)车内越野气息十足,多处硬朗设计使其具有硬派越野车风格。采用现下流行的双连屏设计,让车内还具有一些科技感。双连屏界面显示清晰,易读性不错。方向盘为三辐式式设计,除了常见的功能按键区域之外,还在下方加设了一些按钮,驾驶仪式感十足,也可以让驾驶员专注力提升,不分神去操作其他功能。方向盘支持各种导航、电话、以及娱乐功能的控制按键

  奔驰G63上市以来以他独具个性的外形设计和超强的越野性能占据了豪华越野车的销量榜首,现在原装进口版的奔驰G63价格已经是降到了冰点,裸车价格230万起售,单选配置多元化,更大程度满足用车需求。现有美规版,加拿大版,墨西哥版,亚洲版,其中亚洲版的G63性价比最有优势。

  奔驰G63的心脏是AMG,它让你在逾越障碍的同时,还能体会肾上腺素横飞的感觉。强劲的AMG4.0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为AMGG63带来高达430千瓦(585马力)的最大输出功率以及850牛·米的峰值扭矩,可在4.5秒内轻松完成百公里加速。

  23款奔驰G63车内越野气息十足,多处硬朗设计使其具有硬派越野车风格。采用现下流行的双连屏设计,让车内还具有一些科技感。双连屏界面显示清晰,易读性不错。方向盘为三辐式式设计,除了常见的功能按键区域之外,还在下方加设了一些按钮,驾驶仪式感十足,也可以让驾驶员专注力提升,不分神去操作其他功能。方向盘支持各种导航、电话、以及娱乐功能的控制按键。中控区域还采用了AMG车型独有的模拟时钟IWC设计,时钟中的数字和指针均采用纯金属材质,质感不错。

  奔驰G63后排座椅为空调座椅,当车内温度较高时,空调座椅可迅速将座椅表面温度降到适宜的温度。而当天气寒冷的时候,还可以打开后排座椅加热功能,使座椅表面和座椅靠背变的暖和起来。此外,座椅所支持的加热和通风功能,可以分为3个级别,并支持独立设置和控制。

  奔驰G63尾门采用的是侧开门设计,还有它的备胎,这让它充满了野性。上方还带有高位刹车灯,提高了对后车的警示作用,此外,这款车还配备了停车包,带有360度环影功能,提高了驾驶的便利性,公路表现值得称赞,日常使用也足够舒适豪华。奔驰G63粗犷中增添了几分精致全新奔驰G级(配置|询价)仍然保持专业越野车的定位,同时采用了4864*1984*1974mm,轴距为2890mm。

  天津恒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欢迎您的到来,我公司成立于2016年公司位于天津市海滨五路43号,主要经营宾利、迈巴赫、劳斯莱斯、保时捷,路虎、雷克萨斯等高端豪华车型,均可提供国家承认海关出具的正规货物进口证明书、车辆一致性证书,进口机动车随车检验单、正规发票,全,国各地区正常落户。公司主要办理业务:平行进口车辆销售,专业汽车改装,全国代办上牌,全国各地客户可办理分期购车(利息低、下款快)、不限地区,手续简便。

  经销商名称:天津恒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旗舰店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海滨五路43号恒泰豪车定制

  经销商电话:13944788990(同微信) 张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