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款路虎揽胜创世加长3.0T现车底价直降

23款路虎揽胜创世加长3.0T现车底价直降
2023-06-06 15:46:28 新浪天津汽车

  促销日期: 2023-06-06 至 2024-02-02

  大路汽车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拥有固定海外车源,品牌丰富、车型齐全、货源充足,可以满足不同层次消费者购车需求的专业的平行进口车企业。大路汽车在天津港保税区黄金地段拥有2000平的独立展厅,展厅内不仅有豪车展销区,更有售后服务区和多个公共休闲区。我们力争做到人性化服务,确保每位来看车的客户都能体验到宾至如归的感觉。为了让客户感受极致购车体验,我们还引进了改装、分期、保险、三包等与平行进口车相关的服务项目,让客户体验到什么是真正的一站式服务。大路汽车始终铭记大道至简,大路无忧!希望每位来到大路的朋友,都能感受到大路汽车至臻至诚的服务,大路汽车欢迎您的到来!

  贵宾热线 大路汽车  张经理18522604299

  配置:3.0T,全景 智能卡,七座,底升,环影,雷测,抬头显示,二代地形反馈,LED大灯,22寸熏黑轮毂,暗夜套件,大灯清洗,前后电眼,LED雾灯,隐藏式门把手,并道辅助,巡航定速,防眩目后视镜,电尾门,车道偏离,电调加热方向盘,前后座椅电动调节加热通风带记忆,四驱空调,三排座椅电动调节带加热,110V电源接口,隐私玻璃,二排遮阳帘,温莎打孔真皮座椅,拖勾,英之宝3D环绕音响系统,电吸门 暗夜包!科技包(台显,流媒体后视镜,家用电源接口) 行政座椅包(前后座椅加热通风,三排座椅加热)[更多车型配置 最新行情 分期政策,请咨询大路汽车张经理18522604299(同微信),关注朋友圈 每天更新平行进口新款车型 配置 实车照片及最新优惠政策。]

  路虎揽胜(配置|询价)创世加长,作为路虎揽胜系列龙头,些年来受到广大越野爱好者的偏爱,正如他的名字一样,纯黑的喷漆正好对上了其霸气的外观,同时又兼顾了舒适感,在我看来,爱好路虎的人们不应该错过这款超级大优惠的创世加长,领略无与伦比的豪华之旅,23款路虎加长P400SE等你掌舵。[更多车型配置 最新行情 分期政策,请咨询大路汽车张经理18522604299(同微信),关注朋友圈 每天更新平行进口新款车型 配置 实车照片及最新优惠政策。]

  23款路虎加长P400SE,致力于为您打造尊贵、奢华的驾乘体验。强悍的P400发动机,让您畅享365马力的强劲动力,同时内饰豪华精致,真皮座椅舒适度极高。车身加长,空间更大,无论是商务接待还是家庭出行都能尽情展现您的品味和风范。先进的科技配备,包括全液晶仪表盘、多功能触摸屏等,为您带来更为智能便捷的驾驶体验。让23款路虎加长P400SE成为您生活的一部分,感受品质与舒适的融合。[更多车型配置 最新行情 分期政策,请咨询大路汽车张经理18522604299(同微信),关注朋友圈 每天更新平行进口新款车型 配置 实车照片及最新优惠政策。]

  公司名称:天津大路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销售经理:张经理18522604299

  公司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天保大道 99号,大路汽车展厅。

  主营品牌:进口丰田、路虎、宾利、奔驰、宝马、保时捷、雷克萨斯等高端品牌车型。

  公司承诺:同等配置比价格,同等价格比服务,同等服务比售后,同等售后比见证。大路汽车见识过车行里的所有黑与白,在经历过现实残酷洗礼之后,依然选择坚持本心,用赤诚之心对待把信任交付给大路的朋友们。只因你在众多车商中选择了大路,大路必为你的选择坚守初心,踽步踏歌,只为你的期待不被辜负。无论如何世界纷杂,都不能影响大路的底线与坚持,只因你那一眼的确认,大路必会为你点亮灯塔,为你遮风挡雨直至安全抵达。新老朋友们,你们给大路的成就,我们始终铭记,大路也可以是你的依靠,只要你需要,大路一直都在。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