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级豪华SUV22款兰博基尼野牛优惠促销

顶级豪华SUV22款兰博基尼野牛优惠促销
2023-05-10 08:56:35 新浪天津汽车

  纵观豪华SUV市场,最具贵族气质的豪车当属劳斯莱斯库里南(配置|询价),但要论外表狂野动感、动力极致澎湃的越野运动型SUV,无出兰博基尼Urus;Urus这个名称源自兰博基尼品牌的公牛形象,其桀骜不羁、肌肉感十足的外观可谓极具辨识度。Urus的设计灵感不仅汲取于自家传奇车型LM002,还融入了兰博基尼经典超跑元素——2/3车身+1/3车窗黄金比例,使得Urus无论从哪个角度欣赏都充满了力量、野性,足以征服旁观者的内心!

  24小时咨询电话:18934592345刘总

  这辆MANSORY迈莎锐全新打造的漆黑Urus气质深邃神秘,外观上增加了一个完整的碳纤维围裙,包括集成的前唇也由与车身颜色一致的黑线碳纤维制成。车头包围用碳纤维制成的空气动力学组件得以拓宽,使得Urus前脸显露出远胜以往的凌厉霸气;个性十足的狭长LED日间行车灯也经过了MANSORY迈莎锐重新设计,在攻击力十足的粗犷线条映衬下令前脸显露出潮流前卫的动感立体。发布以来吸引了非常多样化的客户群体。

  24小时咨询电话:18934592345刘总

  ”兰博基尼汽车公司主席兼首席执行官Stefano Domenicali先生表示。“Urus车主中,将80%都是首次购买兰博基尼车型,女性客户约占10%。无论商务活动、家庭出行或休闲驾驶,拥有多功能性的Urus都能够为车主带来兼具奢华感、澎湃性能和或动感、或优雅的卓越体验。客户对于颜色的喜好千差万别,从低调平和的颜色选择到极具动感的兰博基尼经典颜色,不一而足。”

  新兰博基尼Urus拥有战斗范儿十足的前脸设计,拱起的发动机罩之下,前置动力装置的位置清晰可辨。这一前脸设计沿袭了经典车型Miura和Aventador的设计风格。在Countach上首次采用的斜向发动机罩线也得到沿用,凸显了兰博基尼的无限动感。标志性的低矮车头配以坚固的前翼子板

  Urus堪称当今最强大的SUV。超大的六边形进气口与低位前扰流板相连,进一步强调了车辆的空气动力学效率和卓越的性能表现。前车灯为水平设置,线条流畅、形状细长,运动感十足,LED大灯仍然采用了兰博基尼经典的Y字形设计。

  车身尺寸方面:这辆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112*2016*1638mm,轴距3003mm,外观尺寸长度基本和大型SUV一样,车子比大多数矮一点,宽一点。车重2200公斤,可能少两个座位,略轻50公斤。是标准五座的,四座选装,Urus百公里加速仅需3.6秒,静止至2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为12.8秒,最高车速可达305公里/小时。刹车系统同样性能出众,从时速百公里到静止的制动距离仅为33.7米。

  兰博基尼的设计,人们往往只看到他晃眼的标志,和其炫酷的外形,实际上它一直强调‘秀外慧中’对于驾驶者而言内饰设计才是重点。兰博基尼希望为驾驶者提供一种飞行器的驾驶感,座舱的调控皆触手可及。兰博基尼著名的六边形元素在座舱内随处可见,通风口、门把手,甚至杯架和安全气囊套件中都蕴含着这一经典设计元素。

  动力方面:发动机转速为6000转/分时输出马力为650匹,最高转速6800转/分,2250-4500转速时达到峰值扭矩850牛米,升功率高达162.7马力/升。Urus整车重量不到2200千克,是拥有最优重量功率比的SUV,其比率为3.38千克/马力。 这是兰博基尼第一款搭载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型。Urus所搭载的4.0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使车辆能够适应各种条件下的用车需求。特别是越野路况需要低转速下的高扭矩输出,只有涡轮增压发动机能够在满足这一需求的同时提供最佳的发动机反应速度和效率。

  天津港保税区海路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承诺

  1。本公司销售所有车型均从国外直接接口,一手货源,均由海关严格检测后投放市场,全国均可上牌落户

  2。公司销售所有车型手续(关单、商检单、一致性证书、环保清单、购置税申请表、电子信息表)齐全并享受三包政策

  3。外地客户提车免费专车接送。本公司为您办理全国联网临时通行证。

  4。公司提供 保险、分期、上牌、改装、送车等购车后续服务,咨询电话在底部具体请与经销商联系,5。更多车型咨询公司负责人:24小时咨询电话:18934592345刘总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站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