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款加版丰田坦途配置齐全混动特价售

2022款加版丰田坦途配置齐全混动特价售
2023-03-22 09:50:37 新浪天津汽车

  文章来源: 金翔国际津港店 2023-03-20 22:32:00 新闻类别: 企业动态

  22款加版丰田坦途LTD TRD Off road 银外黑内  配置:分时四驱、全景天窗、雷测、倒影、无线充电、带自动制动功能的直观泊车辅助系统、盲区检测(带后方横向交通警报系统和倒车侧向交通警报系统)、自动远光灯、、双光束LED大灯、带有手动水平控制的前照灯、日间行车灯、雾灯、9扬声器、14寸中央多媒体屏、重型牵引铰接接收器、驾驶模式选择(运动、省油和普通模式)、带有四个可调系紧夹板的侧梁、120V后货舱电源插口、带车库门开启的防眩目后视镜、真皮加热方向盘、双区空调、油压表、前隔音挡风玻璃、电动后窗除霜器、后窗隐私玻璃、前座椅通风加热、8向可调节前座椅、2向电动腰部支撑、主驾驶座椅记忆、SOFTEX皮质座椅、真皮挡把、电动折叠加热外后视镜、主动式前扰流板、可变式进气启闭系统、上坡辅助控制系统 、拖车制动控制器、带转向辅助功能的车道偏离警报、车道追踪辅助、带防险紧急转向辅助系统的预碰撞系统、带防险紧急转向辅助系统的预碰撞系统、行人预碰撞系统、转弯迎面而来的行人检测/制动、星级安全系统、带自动定位功能的胎压监测系统、智能互联 LTD TRD Off Road:18寸越野轮毂(P265/70 R18)、多地形监测系统、TRD加热方向盘、TRD越野避震器、后桥差速器、下坡辅助控制、蠕行模式、多地形选择、TRD前格栅

  购车热线 13366661512 同微信 大客户经理 程刚

  22款国六丰田坦途整车尺寸为5932*2031*1982mm,轴距为3700mm。侧面看坦途真的非常敦实很显肌肉感,相比其它一些全尺寸SUV它显得更加厚重圆润,整车线条设计比较简洁,并没有过多的去为了突出线条结构,保持了丰田suv车型的一贯风格。同时两侧的玻璃采用是单向透光的玻璃,增加了车内乘客的私密性。

  2022款丰田坦途还增加了名为 i-Force Max的全新混合动力系统。最大输出功率443马力 (326 kW ) 和 583 lb-ft (790 Nm) 的扭矩。这个混动系统采用的一台电动机,可以提供电动辅助、能量再生和纯电动驱动。以上两种动力系统都配备了10速自动变速箱。

  丰田坦途皮卡内饰较为简洁大方,在色彩设计上基调较深,处处彰显的科技感和运动感还是暴露了这款车的特点,车间内的储物能力也十分强大,对于这种加版皮卡来说储物空间吝啬说不过去了,如果细数的话,车内光水杯架就有不下与10个,分别在前排扶手箱处、后排扶手处以及车内门板等各处一应俱全。

  购车热线 13366661512 同微信 大客户经理 程笑 全国支持分期手续简单当天批款提车 跟我聊聊 关注我朋友圈成为你的车管家 让你在汽车配置 分期付款 改装汽车装饰 保险 后期保养全方面省钱少走弯路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