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款保时捷Panamera展厅现车特惠促销

23款保时捷Panamera展厅现车特惠促销
2023-03-22 09:50:33 新浪天津汽车

  大路汽车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拥有固定海外车源,品牌丰富、车型齐全、货源充足,可以满足不同层次消费者购车需求的专业的平行进口车企业。大路汽车在天津港保税区黄金地段拥有2000平的独立展厅,展厅内不仅有豪车展销区,更有售后服务区和多个公共休闲区。我们力争做到人性化服务,确保每位来看车的客户都能体验到宾至如归的感觉。为了让客户感受极致购车体验,我们还引进了改装、分期、保险、三包等与平行进口车相关的服务项目,让客户体验到什么是真正的一站式服务。大路汽车始终铭记大道至简,大路无忧!希望每位来到大路的朋友,都能感受到大路汽车至臻至诚的服务,大路汽车欢迎您的到来!销售经理:林经理 15510738887(同微信)

  全新2023款保时捷帕拉梅拉Panamera(配置|询价)的外观设计将更显运动。新车将采用棱角更加分明的大尺寸头灯设计,加上相当夸张的格栅造型和尺寸,新车将带来极其运动的视觉效果。

  2023款保时捷帕拉梅拉(Panamera)将装配米其林为该款车型定制设计的米其林Pilot Sport和米其林Pilot Alpin轮胎。它采用了四门设计,前脸两侧各有一个大型进气口,水平条式雾灯横穿其中,造型独特。侧身线面处理得简洁柔和,既优雅又动感,巨大的五辐式轮彀搭配了黑色的刹车卡钳,暗示出不俗的运动潜能。

  2023款保时捷帕拉梅拉,对于绝大多数人来说,Panamera或许就是奋斗至今的梦想之车,而Panamera Sport Turismo则是Panamera车系中更为小众的存在。

  2023款保时捷帕拉梅拉(Panamera)外观动感豪华,稀有的真皮材质,各种舒适配置,三幅方向盘的握感非常舒适,银色的换挡按键更像是镶嵌在方向盘上的一件艺术品。座椅上,驾驶者和前排乘客标配运动风格舒适型座椅。独特的内饰,豪华的选配。给人以舒适、安全。

  2023款保时捷帕拉梅拉Panamera铂金版基于三个动力版本打造:Panamera,Panamera 4和Panamera 4 E-Hybrid,并涵盖标准轴距版和行政加长版。Panamera铂金版标配了诸多高性价比配置,包括带保时捷主动悬挂管理系统(PASM)的空气悬架,带自动调光功能的外后视镜,带保时捷动态照明系统升级版(PDLS Plus)和矩阵光束的LED大灯,全景式天窗系统,带倒车摄像头的停车辅助系统,以及为混动车型提供的一个7.2 kW车载交流充电器。

  最为吸引眼球的当然是Sport Turismo车型的尾部了,和普通版由C柱开始下滑的溜背线条不同,Sport Turismo车型尾部车顶线条更为平直,但是车尾将视觉中心陡然下拉,营造出比三厢版车型更极致的低趴感和肌肉感,对于众多爱好旅行车或者猎装车型的朋友们来说,这台车最经典的就是斜后45°的视角,惊艳的同时极其耐看。

  公司名称:天津大路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天保大道99号,大路汽车展厅

  销售经理:林经理 15510738887(同微信)

                        高子荐 15233535000(同微信)

  主营品牌:进口丰田、路虎、宾利、奔驰、宝马、保时捷、雷克萨斯等高端品牌车型。

  公司承诺:同等配置比价格,同等价格比服务,同等服务比售后,同等售后比见证。大路汽车见识过车行里的所有黑与白,在经历过现实残酷洗礼之后,依然选择坚持本心,用赤诚之心对待把信任交付给大路的朋友们。只因你在众多车商中选择了大路,大路必为你的选择坚守初心,踽步踏歌,只为你的期待不被辜负。无论如何世界纷杂,都不能影响大路的底线与坚持,只因你那一眼的确认,大路必会为你点亮灯塔,为你遮风挡雨直至安全抵达。新老朋友们,你们给大路的成就,我们始终铭记,大路也可以是你的依靠,只要你需要,大路一直都在。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站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