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款奔驰GLS450热门款车型降价大促销

2023款奔驰GLS450热门款车型降价大促销
2023-02-06 17:12:01 新浪天津汽车

  [更多详细配置报价请添加:18722227779 苏经理 可微信 全国客户分期网络咨询赠送豪礼一份]

  (因新闻介绍较少加微信更多精彩视频图片等着您了解您所了解不到的进口车内部消息)

  23款全新奔驰GLS450(配置|询价)的前脸采用更加垂直的设计,LED日间行车灯配上双镀铬装饰条,让整个车头充满金属感。更大的进气格栅两侧是全新设计,中网的镀铬亮条设计为磨砂质地。

  奔驰GLS450引人注目的外观设计。全新设计更具运动感与攻击性,中网镀铬装饰条和全LED智能大灯使得其更加轩昂大气,备受瞩目。更大的进气格栅两侧是全新设计。尾部保险杠被哑光材质铝合金所包裹,则让它布满了质感的野性。在商务场合它彰显霸气,而对家庭成员来讲,这车带来了实足宁静感。

  奔驰GLS450内饰的设计对得起奢华品牌的工艺和原料,大面积的真皮包裹,让手所触柔软舒适。缝线工艺的真皮外表台对整个内饰的奢华度提高非凡,高配车型的实木斑纹面板会让整车显得愈加沉稳。

  天津沃莱特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18722227779 苏经理 可微信

  公司地址:天津港滨海区保税区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