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22款丰田红杉四驱TRD带FOX减震价格

全新22款丰田红杉四驱TRD带FOX减震价格
2022-10-31 15:59:13 新浪天津汽车

  促销日期: 2022-10-31 至 2025-12-31

  丰田红杉的热度之所以不高,就是因为它的块头实在是太大了,是一款名副其实的大块头车型,所以油耗也是相当的惊人,也就是大家所常说的“油老虎”。再加上这款车并没有进行国产,不管是进口税还是排量税,都让人望不可及。虽然在国内市场之中没有多少热度,但是在北美市场之中,丰田红杉绝对是爆款车中的爆款,因为它在专业性上所呈现出来的实力,绝对是同级车型之中比较出类拔萃的一批,而丰田红杉最也完成了换代升级,全新丰田红杉的气场十分强大。

  全新22款丰田红杉四驱TRD详细配置:七座,天窗,两驱四驱自由切换,中央差速锁,LED大灯,LED雾灯,8气,BBS磨砂黑轮R18,FOX减震,熏黑运动中网,平横杆加粗,黑色行李架,JBL音响,多种驾驶模式,雷测自动跟车,驾驶辅助包,车道偏离预警,智能卡,真皮,大屏,三驱空调,前座椅加热,二排航空坐椅,三排坐椅电动,后窗电动开启,电尾门,拖车包,隐私玻璃,钢踏板 ,电动折叠后视镜可加热。 

  全新一代丰田红杉的轴距达到了3100mm,长宽高分别是5210×2030×1955mm,带来的尺寸表现还是相当优秀的。车内采用的也是大七座的座椅布局,乘坐空间非常宽敞,豪华感也很充足。同时在配置上,全新一代丰田红杉也配备了前碰撞预警、盲区监测、主动刹车、自适应巡航等等配置,这些配置都是全系标配。

  全新22款丰田红杉5700保留了原来的车身侧面,但是后视镜和车门把手改为亮金属颜色,增加了几分时尚质感。由于后悬挂是空气悬挂,所以它的作用主要是保持车身平衡、解决舒适性与运动性的矛盾

  全新22款丰田红杉5700如有猛兽一般的气质形象使得丰田红杉的充满了威慑力和霸气,侧面看红杉真的非常敦实很显肌肉感。红杉搭载了v8发动机,强劲的动力输出,良好的道路表现,加上丰田精良的制作工艺,红杉在北美市场获得了成功

  全新22款丰田四驱铂金版红杉5700采用全新设计的底盘,承载能力和刚性更佳,同时也保证日常使用所必须的舒适性。丰田四驱铂金版红杉5700装置上的豪华程度上更是令人吃惊:雷达测距及倒车影像,让安全系数大大提升。

  全新22款丰田四驱铂金版红杉5700内部空间采用了符合人体工学的设计理念同时还应用了高品质的内装材质,使得红杉在任何路况下都能所向披靡,英勇无比

  全新22款红杉搭载一台5.7L的V8发动机,带有VVT-i技术,最大功率284KW,最大扭矩545N·m,匹配带有低速牵引模式的6速自动变速器。红杉的油耗完全可以轻松达到20L,作为驾驭顶级全尺寸豪华SUV的车主来讲,想必油耗都是浮云

  全新一代丰田红杉跟全新一代的陆巡属于同平台之下的产物,都是来源于TNGA-F平台,整体的外观也有着比较明显的变化。因为配置会有所不同,所以全新丰田红杉将会有三种设计风格,消费者们完全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去进行选择,这一点也是比较富有人性化的,同时也彰显出了这款车的个性感。

  刘经理:18622391170(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