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GL350改装中排航空座椅案例图

奔驰GL350改装中排航空座椅案例图
2022-09-16 12:06:53 新浪天津汽车

  广州中创汽车有限公司,专业从事汽车改装10年多,中创一直走在汽车改装行业前头。从公司开业就为着汽车内饰改装个性奢华而生,给客户提供各种个性奢华改装方案与建议。改装出来的效果一直被受客户称赞。提供各种车型专车专用SUV航空座椅.商务车航空座椅.有内饰升级改装

  (门板包覆,仪表台定制升级,整车包覆,顶棚设计星空顶,流星顶,顶灯搭配,正副驾小桌板,迎宾踏板,印花大地板,柚木木地板,航空铝底板,大理石地板,地毯、隔音工程、方向盘手缝真皮、碳纤桃木方向盘、内饰件改色)改装定制,航空商务座椅等..... 用心服务,良心做工价格从优。欢迎您的到来 !

  每位顾客的每一款车型都是想为自己及家人打造舒适,高级,安全的座椅,每款案例都是为顾客量身定做而成,为满足您的需求我们用心打造。在视觉的冲击之下,您的爱车不仅是乘载家人的代步,更是可做接待贵客的骄傲,您的需求为您专属的打造是汽车最容易出彩的地方。用心服务,良心做工,价格从优,广州中创汽车改装厂欢迎您的到来 !

 联系方式:13622280880 微信同步 汤经理

  公司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增城区经三路星河湾园区内中创房车改装厂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市场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