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威霆改装迈巴赫七座豪华头等舱

奔驰威霆改装迈巴赫七座豪华头等舱
2022-08-11 10:25:23 新浪天津汽车

奔驰威霆作为一款入门级MPV,有着大空间,性价比高的优点,为内饰改装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在外观方面也进行了升级改装,双M的迈巴赫标,中网,大包围,搭配霸气LED大灯给人一种不怒自威的感觉,这些足够让奔驰威霆展现出大佬一般的气场。用心去改装一下内饰,更显高档与精致。

驾驶舱内饰所见之处都包裹着纳帕真皮,座椅表面菱格针缝走线,使得观感饱满而自然。主副座椅根据人体工学设计,坐上去的舒适性非常好,还可以享受多种按摩功能。仪表台设计旋涡式空调出风口,触屏控制,镶嵌桃木点缀。半真皮半桃木设计的方向盘,手感特别好,极具操纵感,更能满足客户所要求的高级感。133-1185-6676

奔驰威霆改装高顶隔断迈巴赫版VS680第二排座椅采用两个迈巴赫62S首长级座椅,带加热,按摩,通风,一键式电动调节记忆等功能。奔驰威霆改装高顶隔断迈巴赫版VS680座椅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同时带有电动椅背调节,电动头枕,电动前后调节,180°旋转,一键式伸缩腿托功能,带来头等舱级舒适体验,,私家客厅级后舱体验,

奔驰威霆改装迈巴赫包围后排三座选用的是电动三连坐沙发座椅,支撑电动一键平躺,座椅变大床只需要一秒。后舱为了照料到家庭用车居多,奔驰威霆改装迈巴赫包围没有像全距离规划那样较好的私密性,奔驰威霆改装迈巴赫包围电动遮光窗布,让整个空间能够不被外界简略看到。奔驰威霆改装迈巴赫包围这款车就是后舱二座的座椅能够旋转,奔驰威霆改装迈巴赫包围这样后·就能很便利的构成一个·商务谈判办法。

上海谊赫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丰翔路1675号

经销商电话:4001613663 13918186786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