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桑碧莲12座价格 改装商务车价格

尼桑碧莲12座价格 改装商务车价格
2022-07-12 10:58:39 新浪天津汽车

  尼桑碧莲改装11座商务车从外观的设计上来说,尼桑碧莲11座商务车尼桑碧莲商务车可以分为高级版和豪华版两类,高级版的尼桑碧莲车身颜色为金色白色,车窗玻璃为推拉玻璃,车门未折叠门。而豪华版的尼桑碧莲改装商务车,在这三处是完全不同的,尼桑碧莲豪华版商务车为米黄金色,密封玻璃航空外摆门。尼桑碧莲改装商务用车接待用车多选用米黄金色豪华版,更能够衬托我们商务用车的高贵之处。

  尼桑碧莲是现在商务车市场上最受欢迎的一款接待用车,尼桑碧莲改装商务车最主要的特色在于内饰的改装上,尼桑碧莲商务车可采用豪华的单人真皮座椅,宽敞舒适,360度可旋转的航空首长席更是在一定程度上方便了我们旅行商务办公或者娱乐的需要 。原装进口的埃尔法(配置|询价) ( 参数 | 询价 | 图片 ) 座椅,增加通风散热以及电动脚托等设计,为我们提供更加舒适温馨的乘驾环境。

 贵宾专线:13717872866 -17701155768 宋总 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市场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