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款迈巴赫GLS600行情天津港现车280起

2022款迈巴赫GLS600行情天津港现车280起
2022-05-21 19:18:29 新浪天津汽车

  本公司承诺:拒绝虚假报价,本店在售所有车型均为正规全新进口商品车无任何改动,且享受在全国正规4S店维修保养(3年整车质保)。所售车辆后续绝无任何附加费用,购车当天本公司可出具所有车辆手续确保外地客户回当地正常落户上牌,全国购车皆可办理 分期付款。更多咨询请致电:刘总17058068888微信同步

  全新GLS(配置|询价) 600 4MATIC礼尚版标配了同级独有的智能魔术车身控制系统和脱困辅助系统。前者可独立控制每个车轮的弹簧和悬架阻尼特性,有效防止侧倾与颠簸,配合创新路面扫描功能以及转向平衡模式,将舒适平稳的驾乘体验提升至全新水准。在复杂地形上,可通过中央触摸屏独立调节每个车轮的悬架高度。当车辆深陷沙地或雪地时,脱困辅助系统会自动高效地反复升高降低悬架高度,增强轮胎的抓地力和牵引力,让车辆摆脱桎梏。

  迈巴赫GLS(配置|询价)480的车身侧面非常霸气硬朗,双色拼接的车身显得外观更加奢华。车顶配有银色镀铬行李架,并且车窗周围搭配有镀铬饰条的装饰。迈巴赫GLS600的轮毂采用的是超大尺寸的密辐条样式设计,使得整个侧面看上去更加庄重奢华。并且在后车窗的后方还设置有非常标志的迈巴赫logo,凸显了这款汽车非常独特的身份。车尾厚重敦实和新一代GLS区别不大,两条横向镀铬装饰条与后杠下方双边共两出的排气设计,增加了车尾的层次感。氛围灯、名为“NO.8 mood”香氛系统和Burmester品牌高端3D环绕音响系统。

  作为一款梅赛德斯-迈巴赫,内饰的舒适性与豪华性毋庸置疑。新车采用四座布局,第二排独立座椅相比普通版GLS更加靠后,并且带有巨大的腿拖,中央由控制台贯穿,呈现出类似于迈巴赫S级(配置|询价)一样的头等舱设计。细节方面,我们能够看到新车座椅、车柱、车窗框架、车顶和仪表盘等位置采用Nappa真皮包裹,辅以梅赛德斯-迈巴赫独有的玫瑰金色缝线和滚边,并运用了多个迈巴赫专属标识。车内所有座椅均为多仿形座椅,均可多角度电动调节、并提供热石按摩、加热通风与记忆功能。后排乘客将拥有专属后排娱乐系统、靠枕、独立温区空调、后排触控平板等。

  奔驰迈巴赫GLS600在豪华氛围的营造上很少让人失望。它使用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带有一体式大屏、氛围灯等配置,做工极其考究,豪华感扑面而来方向盘、中控台等处都使用了实木、真皮等材质,触感、观感都无可挑剔。同时,新车还配备了该车型专属的64色氛围灯名为。

  奔驰迈巴赫GLS600动力方面搭载一台4.0T的涡轮发动机,采用V8气缸排列方式,同时还加入了奔驰流行的48V轻混系统。发动机最大马力达到566匹,扭矩730牛米,加速度最快能达到4.9秒破百。大概率匹配奔驰自己的9AT变速箱,跟迈巴赫S级一样。60公里每小时的时速以下,将开启专门为国内配备的交通拥堵辅助系统,加速减速会智能控制,跟车更方便,风险也被大幅度降低。除此之外还有主动变道辅助,60公里时速以上就可以使用,变道时会提前让司机了解到两侧信息,更为安全。

  此外,双色车身、22英寸或23英寸的密辐轮圈以及环绕车身四周的迈巴赫(参数|图片)徽标都令新车的气质更显高贵典雅。当打开车门时,迈巴赫GLS(参数|图片)的车身还会降低25mm,首次搭载的镀铬电动伸缩行车侧踏板会在1秒内伸出,再加上侧裙板上的LED迎宾灯带,为乘客上下车的过程营造了十足的仪式感。

  郑重承诺:凡在本公司购买车型均为原装进口,无私自改装,可提供国家承认海关出具的正规货物进口证明书、车辆一致性证书,进口机动车随车检验单、正规发票,保证全国各地区正常落户。同时我公司所有车辆均可享受国家强制规定三年十万公里质保,让您买的 舒心、用的放心。

  经销商名称:天津福润达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北海路

  经销商电话:刘经理17058068888微信同步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