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V260改装豪客600四座进口250定制

奔驰V260改装豪客600四座进口250定制
2022-03-14 14:55:43 新浪天津汽车

  星影V600四座商务车,这款车外观独特,借鉴劳斯莱斯外观的设计风格,进气格栅采用15条竖条装点,横贯式包围,带有雾灯功能,这款车是高顶隔断四座的布局,长度5400MM、宽度1928MM、高度2080MM,2.0T涡轮增压,211马力。星影V600四座商务车简直不要太奢华。

  豪客V600商务车是集商务贵宾、郊游、办公娱乐于一体的高端MPV,外观顺畅的车身流线搭配高顶设计,摆脱了传统商务车的笨拙,使奔驰V(配置|询价)260L看起来十分的稳重大气,内饰通过改装实现了满足商务接待、洽谈、出游等各种出行需求。

  豪客V600四座隐藏六座商务车设计理念为高端人士商务用车之选,内饰科技感十足,座椅采用4+2隐藏六座设计,在车身长度5400mm的基础上更充分利用车内空间,在32寸电视周围用黄花梨木进行装饰,第二排座椅采用的是GL450反向座椅,可语音控制电动调节。立刻就会被它的豪华绚丽而征服,驾驶舱与后舱是分隔设计的,形成两个独立的空间。

  整个贵宾舱采用柔软而富有弹性的软包垫材质,打造纯手工艺雕琢的奢华,一针一线的精工细缝,显著提升内饰档次的同时,得到柔滑的乘坐触感。两个航空座椅,带加热,按摩,通风,一键式电动调节记忆等功能。豪客V600四座隐藏六座商务车座椅人体工程学设计,带有一键式展开及记忆功能,并配备加热、通风、气动按摩、一键式伸缩腿托功能,带来头等舱级舒适体验巧夺空间,私家客厅级后舱体验。

  这款车型实力彰显着车主卓尔不群的尊贵身份和独特品味,诠释了颜值与实力打造出来的艺术品。独具匠心的设计体现在了每一处细节上,力求为车主打造出“移动的办公室”,是商务精英人士的不二之选。

经销商电话:18210780173(同微信)申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