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款奔驰S500现车到港特惠促销不加价

2022款奔驰S500现车到港特惠促销不加价
2022-01-10 16:18:46 新浪天津汽车

  梅赛德斯-奔驰 德国汽车品牌,被认为是世界上最成功的高档汽车品牌之一,其完美的技术水平、过硬的质量标准、推陈出新的创新能力、以及一系列经典轿跑车 款式令人 称道。奔驰三叉星已成为世界上最著名的汽车及品牌标志之一。自1900年12月22日戴姆勒发动机工厂(Daimler-Motoren- Gesellschaft,DMG)向其客户献上了世界上第一辆以梅赛德斯(Mercedes)为品牌的轿车开始,奔驰汽车就成为汽车工业的楷模。100 多年来,奔驰品牌一直是汽车技术创新的先驱者。

  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部分配备标志性盾形前格栅内部使用多条横幅饰条进行装饰,两侧头灯组更显狭长,前包围使用银色镀铬饰条进行装饰,整体更显大气时尚,车身侧面一条平滑的腰线由车头贯穿至车尾,尾部三角形尾灯组致敬奔驰S级(配置|询价)早期设计。新车车身尺寸为5290*1921*1503mm,轴距为3216mm,较老款车型全面提升。

  内饰方面,全新奔驰S级采用了全新的豪华游艇式设计,中控台使用大面积的钢琴烤漆饰板进行装饰,豪华感得到进一步提升。此外新车在安全配置方面做出了大量升级,包括全球首创后排正向安全气囊、中央安全气囊、后轮主动转向系统、智能魔术车身控制系统和预防性侧碰撞保护功能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全系搭载3.0T直列六缸发动机,并匹配48V轻混系统,推出三种不同调校车型,最大功率分别为313马力、367马力和435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450N·m、500N·m和520N·m,全系匹配9AT变速箱,并提供4MATIC四驱版车型可选。

  尾部造型是这次全新一代奔驰S级变化最大的区域,新车尾灯毫无意外的换装了当下奔驰家族最新的三角造型样式,但不得不说在饱满的尾部造型以及贯穿镀铬条的映衬下,三角造型尾灯组丝毫不显突兀,这可能是迄今为止应用三角造型尾灯最协调的奔驰车型了,同时尺寸硕大的双边双出菱形镀铬排气也彰显出旗舰车型性能强悍的一面。

  第11代全新奔驰S级内饰方面:内饰的设计一直以来都是奔驰S级的拿手好戏,时至今日,现款奔驰S级开创的悬浮双联屏设计仍旧被许多厂商争相采用。而这一次全新一代奔驰S级的设计师又有了新的灵感,那就是将内饰融入豪华游艇的设计元素。方向盘造型也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思路,平底的设计搭配两侧双层按键以及下方的铝合金贴片,尊贵感和实用性都得到兼顾。 全液晶仪表虽然依旧采用矩形样式,但车辆能够通过立体摄像进行人脸识别,并将显示内容作出细微调整呈现出裸眼3D效果。

  除了硬件设计方面进行了升级外,全新一代奔驰S级还搭载了第二代MBUX信息娱乐系统,它的智能化程度已经远远超出了车机的范畴了,例如通过识别乘客的肢体语言、头部动作、面部朝向系统就实现能够打开照明灯、下降遮阳帘等操作。行政级轿车的亮点远远不止前排,全新一代奔驰S级的后排才是真正的别有洞天。

  第11代全新奔驰S级动力方面:奔驰全新S级搭载3.0T、4.0T发动机预计与现款车型一致,并搭配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分别为220kW、270kW,峰值扭矩分别为400N·m、500N·m,传动系统继续匹配9AT变速箱。此外6.0T V12发动机将继续搭载于迈巴赫版车型上,未来新车还将推出S580e插电混动版车型,配备3.0T发动机与电动机,预计可纯电行驶超过100公里。

  经销商名称:昌盛腾达(天津)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天保大道86号国际汽车城c厅

  经销商电话:张经理 13163050717(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