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款奔驰GLC300SUV国六清仓最新落地价格

21款奔驰GLC300SUV国六清仓最新落地价格
2021-12-30 10:32:55 新浪天津汽车

  新款GLC300造型设计方面与海外版标准轴距车型基本一致,主要针对前进气格栅、前包围、前大灯以及尾灯造型进行了调整。新车前进气格栅拥有单横幅和双横幅两种样式,家族风格的繁星式中网也出现在新车上。此外,新车还换装了全新样式的前大灯,灯腔内构的变化非常明显,包括环绕灯身的新LED日行灯,以及横向两列排列的LED远近光灯泡等。

  手机号同步微信号,欢迎致电或者加微信详聊

  全新到店 欢迎致电咨询优惠详情 联系方式在文章底部

  21款奔驰GLC300豪华内饰和全系标配的大面积全景天窗深得民众欢心。运动感十足的真皮三幅式方向盘,集多功能与换挡于一体,独具一格的驾驶体验让不少民众都心花缭乱。标配LED大灯及自动头灯,标配四驱,膝部气囊及头部气囊十分全面。

  我们再来看他的车身侧面,这款车的长度达到了4656mm,宽度是1899mm,高度是1644mm,从侧面我们可以直观的感受到他的尺寸。这款车采用的是19寸AMG双5辐轮毂,具有强大的运动能力,这可不是仅仅是造型上的表现,而是真的可以达到这个高度。另外这款车还带有智能卡功能,使用起来也是非常的方便,镀铬的门把手设计也提高了档次感。而在他的汽车尾部同样采用的电尾门,方便快捷。

  21款奔驰GLC3005门5座SUV 最高车速:235 综合油耗:7.6 轴距:2873MM 油箱容积:66L 进气形式:涡轮增压 气缸排列形式:L4 每缸气门数:4 配气结构 最大马力:245 最大功率:180 最大功率转速:5500 最大扭矩:370 最大扭矩转速:1300-4000 变速箱。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21款奔驰GLC300

  黑黑 46

  深灰/黑 45.5

  灰/黑 44.5

  汽油2.0T四驱5座,液晶仪表、一键启动,主副真皮座椅半电动+腿托,电眼,电尾,行李架,巡航定速、电调多功能真皮方向盘带换挡拨片、新款可触摸大屏、原厂隐藏摄像头倒影,新款手写板,18轮,LED大灯+LED日行灯+LED尾灯,新款实心奔驰车标中网、电调后视镜带电动折叠、11安全气囊,9扬声器,迎宾灯,隐私玻璃,主动制动辅助系统,中文菜单预留,二排座椅电动放倒、备胎、金属漆

  公司名称:天津祥瑞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天津港滨海区保税区开利大厦907

  咨询电话:18222552829刘安娜(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