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兰博基尼EVO港口现车元旦特惠促销

新款兰博基尼EVO港口现车元旦特惠促销
2021-12-23 16:48:45 新浪天津汽车

  新款兰博基尼EVO新车对车尾布局进行了调整,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更为集中且靠车辆中部,后扩散器的造型也有所变化,尺寸也增加了,配合新增的小押尾扰流器将提供更多的下压力。车尾整体的设计风格更为夸张,大量空气动力学套件的加入更加凸显了新车的战斗范儿。

  21新款兰博基尼Huracan(配置|询价) Evo整体风格与现款保持一致,但在细节上进行了调整,包括使用了全新的前保险杠,前进气格栅造型的调整,还在侧裙进气口处新增加的水平扰流板,不仅增强了视觉效果,还提高了行驶稳定性。

  车身侧面:Huracán EVO RWD的车身尺寸为4520/1933(不含后视镜)/1165mm,轴距为2620mm,整备质量为1389kg;新车采用19英寸Kari轮圈搭配倍耐力P Zero特制轮胎和交叉划线打孔式通风刹车盘,此外还有20英寸轮圈和碳陶刹车盘可供消费选择。

  小牛 EVO RWD 标配电磁避震 、铝制双叉骨悬挂 、铝及碳纤混合车架 、铝及复合材料车身覆盖件 、前八后四 (活塞卡钳)刹车 、钢制通风钻孔刹车碟 (前365mm - 后356mm)、19寸倍耐力 P Zero 跑车胎 (前245/35 - 后305/35);可选配碳陶瓷刹车碟及20寸合金轮圈与车胎。

  兰博基尼Huracan Evo内饰部分,8.4英寸的中控触摸显示屏操控便利,配备的LDVI管理系统科技感十足,极强的控制性可以为驾驶人员提供更好的辅助作用。增强型的动态转向系统在转弯时可以提供更强的响应性,且这一设计可令新车获得更强的灵活性与稳定性,进而令它的安全性也得到了一定程度的提升。

  小牛 EVO RWD 的引擎点火按钮 、档位选择区及常用功能键保持超炫超酷的造型布局,依然那么地赏心悦目!

  小牛 EVO RWD 更厉害的进化放到你看不到的地方。首先是经特别调校的 P-TCS 高性能牵引力控制系统,该系统根据方向盘上的 ANIMA 按钮选择不同的驾驶模式而发挥不同的牵引力控制特性。

  兰博基尼Huracán EVO Spyder采用了与硬顶版车型相似的内饰设计。从此次发布的官图来看,硬顶版车型上的锻造碳纤维饰板并没有出现在兰博基尼Huracán Evo Spyder上,不知道这是否将会是选配。而与此同时,新车内饰最显眼的便是一块8.4英寸中控屏幕,该屏幕集成了大多数多媒体和车辆控制功能,其中包括座椅调节、空调温度控制设置以及Apple CarPlay等。同时,该系统还支持手势控制,驾驶者可以通过手势来控制包括驾驶模式在内的几乎所有功能。

  本公司出售的汽车均为正规进口车辆,提供所有交税上牌所需全套手续,协助上牌。 购车当天本公司可出具所有车辆手续(关单、商检、合格证、一致性证书、车辆信息表、发票 、车辆购置税电子表、车辆使用说明书、三包手册等)确保所有外地客户均可回当地正常落 户上牌。

  经销商名称:昌盛腾达(天津)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天保大道86号国际汽车城c厅

  经销商电话:张经理 13163050717(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